外星人對人類可能存在威脅(圖)

作者:李法法 發表:2019-02-21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對人類可能存在威脅
外星人對人類可能存在威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比利-萊恩(Bill Ryan)是著名的飛碟探索專家,他在英國巴列斯特大學(Bristol University,UK,1974)獲得物理和心理學學士學位,後來長期為著名公司如惠普等等當顧問。他在2005年建立一個網站爆光賽博計畫(Project Serpo),2006年又和Kerry Cassidy建立了Project Camelot網站。比利-萊恩採訪了一位意大利的記者盧卡-斯堪壇百洛(Luca Scantamburlo),盧卡表示他曾親身採訪前蘇聯一號人物戈爾巴喬夫。戈爾巴喬夫透露曾試圖和美國前總統里根共同抵抗可能出現的外星人進攻。

相關採訪錄如下:

KC:你身後有一張男士的照片。

LS:是的。

KC:我想你告訴我們你先前所說的那故事。

LS:好的。在你左手邊那裡,有一張我的在2006年6月在威尼斯礁湖威尼斯島上舉行的一個會議的正式身份證。會議題目是:媒體-公民與權力。我是發行過幾本雜誌的Gruppo Editoriale Olimpia的通訊記者。其中兩本一本是《Tecnologia&Difesa》(防衛與技術)。另一本是我在2006年前為它寫過幾篇文章的《UFO Notiziario》。對這兩本雜誌而言我過去是他們的同事。

所以我在2006年6月參加了由Mikhail Sergeyevich Gorbachev(米哈伊爾-謝0爾蓋耶維奇-戈爾巴喬夫)舉辦的新聞發佈會。我很幸運地找到機會向這位前蘇聯領導人提幾個問題。當我拿起麥克風......(指著牆上裝裱的戈爾巴喬夫照片)這張相......我拍了這張相片。這是那天我所拍的數張相片的細節。當我拿起麥克風,我在眾人面前站起來。那裡有40-50名記者,意大利記者和一些電視台的人。我問他關於他在1985年日內瓦和羅納德-里根的談話。

我的問題全是關於那個聲明,由加拿大前國防部長Paul Hellyer所作出的偉大聲明。無論如何,我問的是羅納德-里根和他提及過的可能的外星人威脅,一個可能存在的外星星球。因為里根作過幾個(我想有五個)關於一個外星星球對人類可能存在威脅的聲明陳述。

而當我在問問題的時候,戈爾巴喬夫打斷我:「是的,我知道。你知道羅納德-里根和我談過這事情。」所以我對戈爾巴喬夫說:「是的我知道,是1985年在日內瓦。」那是戈爾巴喬夫和里根首次會晤,是首腦會談。然後我繼續問他:「你說的是一個可能存在的外星威脅-一次外星人的入侵。」我不是用這個措辭來表達。

但無論如何,我指出他是不是在說一個可能的外星人威脅。我問他:「這是真的嗎?」而他沒有回答。他說:「我不記得了,我不記得了。」對我來說他意思是:我們最好換一個話題。

儘管他沒回應,他仍然是一個紳士。為什麼?因為他沒有否認。當我問他能否評論一下加拿大前國防部長Paul Hellyer的聲明時,他沒否認。這位前部長,Paul Hellyer說喬治布什和他的管理層正在準備一場交互銀河大戰(inter-galatic war),這聽起來非常荒謬。但如果這是由一位重要國家的前領導人的口中說出,在我眼裡就不算是荒謬了。

最後,他回答了我關於NEOs(近地物體)可能造成的威脅和關於Paul Hellyer聲明的問題。他這麼說:「我們在假設的範圍內。」這是一個誠實的觀點,但你知道這也表示最好(別談)(手掌向前推,不想接近的手勢),或者他不感興趣,或者他想轉個話題。

但重要的事情是之後,2006年10月如果我還記得,他上了一個電視節目。那個時候,在意大利觀眾面前,在電視上,在記者面前-因為那是所有記者都有願望-去問他關於UFO和與里根會談的事。他回憶......他記得那時,他多談了一些關於和羅納德。里根會議的事,而里根告訴他的是一個可能的威脅。

當時,美蘇冷戰而找不到停止冷戰的方法。戈爾巴喬夫在電視上對意大利公眾這麼說:那時我們在日內瓦別墅的花園裡,那是1985年11月,我們談了很多,我們邊走邊竊竊私語。突然羅納德里根停下說:「聽我說,戈爾巴喬夫。如果現在突然有來自太空某處的攻擊,我們能不能把軍隊聯合起來?我們能並肩作戰嗎?」

戈爾巴喬夫說:「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但可以,我想我們可以這麼做。」

他們不是如他說那樣有上述對話,這只是他們對話的大概意思。這代表什麼呢?意味著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有冷戰、有鐵幕)存在於里根和戈爾巴喬夫的官方會議上,但當他們談到對人類外星人可能的威脅時......戈爾巴喬夫沒有否認這個可能性。

英國UFO專家克拉克(David Clarke)在其著作《UFO如何征服世界》(How UFOs Conquered The World)中也爆料說,美國前總統里根(Ronald Reagan)曾在會晤前蘇聯領導人戈爾巴喬夫(Mikhail Gorbachev)時,要求該國共同抵禦外星人的可能入侵,此舉讓戈爾巴喬夫感到一陣錯愕。克拉克在書中寫道,里根在返回美國後又在馬里蘭州一所高中的學生面前重提外星人的事,這讓時任國家安全事務助理的鮑威爾(Colin Powell)感到擔憂,於是決定檢視他之後的公開演說,並將與外星人有關的言論刪除。里根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言也提到了可能的來自外星的攻擊。

里根談及外星人的相關英文原文如下:

「...when you stop to think that we're all God's children,wherever we may live in the world,I couldn't help but say to him,just think how easy his task and mine might be in these meetings that we held if suddenly there was athreat to this world from some other species from another planet outside in the universe.We'd forget all the little local differences that we have between our countries and we would find out once and for all that we really are all human beings here on this earth together」--White House transcript of「Remarks of the President to Fallston High School Students and Faculty」--December 4,1985

「In our obsession with antagonisms of the moment,we often forget how much unites all the members of humanity.Perhaps we need some outside,universal threat to make us recognize this common bond.I occasionally think how quickly our differences worldwide would vanish if we were facing an alien threat from outside this world」--Speech to the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42nd General Assembly--September 21,1987

「I occasionally think how quickly our differences,worldwide,would vanish if we were facing an alien threat from outside this world」--From aspeech with President Mikhail Gorbachev,in 1988

據《紐約郵報》報導,霍科姆(Larry Holcombe)多來一直在研究UFO,他撰寫的一本書《總統和UFO》(The Presidents and UFOs:A Secret History from FDR to Obama)講述了很多美國總統和UFO的故事。霍科姆說,美國高層目擊和介入UFO已經不是什麼秘密。美國前總統羅斯福,艾森豪威爾,肯尼迪,尼克松,卡特等都接觸過與外星人相關的文件和情報,有的甚至直接和外星人會談,參觀飛碟等。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