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個小孩賺錢比你還多! 憑的是啥?(組圖)

作者:柳成蔭 發表:2019-02-23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oJo
15歲的JoJo品牌創始人(圖片來源:It's Jojo Siwa's 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回想一下自己6-15歲時在幹什麼?無非是上學和放學後的玩樂。下面這十個成功的小孩可能讓你自嘆不如!雖然他們的年紀小,但賺錢能力驚人。這是大部分成年人都做不到的。當然除了他們自身的創造天才和勤奮工作外,也離不開自由的社會商業環境,還有家長以及成年朋友們的幫助和鼓勵,所有的這些因素,成就和發揮了他們的才能。

這10個孩子從七歲到十幾歲不等,他們在不同的領域成就非凡,在自己的行業裡都是佼佼者。讓我們來看看他們都是誰?創造了什麼品牌和各自的業務範圍。

七歲的瑞安(Ryan)

瑞安也許是史上最成功的小孩,愛玩玩具的他賺錢方法很簡單,就是在YouTube自己的賬號上教其他小朋友們玩最新的玩具和分享各種活動,當然主題都是小朋友最感興趣的「玩」。

瑞安
七歲的瑞安收入上千萬美元(圖片來源:Ryan ToyReview's YouTube截圖)

瑞安的成功當然離不開父母的幫助,他長期固定的觀眾就有1800萬,有時一個視頻就有20億次觀眾觀看。收入主要是以廣告為主。瑞安的觀眾是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他們都很樂意和期待瑞安為他們帶來最新的玩具玩法。而瑞安的活動視頻也向小朋友們展示了各類遊戲的玩法和如何互動等,很多家長和幼兒教師們也樂意效仿。

Ryan的巨大成功讓他在2018年時賺了2200萬美元,也是去年所有YouTube視頻製作者中收入最高的。

十五歲的嬌嬌(Joelle Joanie)

嬌嬌真的很驕傲,自從她於2015年在電視真人秀(Dance Moms)中走紅後,經商業人士的精心策劃和幫助,嬌嬌把自己的名字和面孔變成了少女品牌(JoJo)。

這名十五歲的少女集舞者,歌手和演員為一身,風靡萬千少女,目前是很多青少年心中的偶像。除了在youtube上有890萬的追捧者外,她在Instagram上的粉絲數量有790萬。

在遍佈全美國的(Claire’s)零售店中,少女品牌(JoJo)的頭髮和配件系列一直熱賣,果汁系列(JoJo's Juice)和JoJo娃娃等是少女們的最愛。估計她的品牌財富為1200萬美元。

九歲的莫若安(Moziah Bridges)

與上面兩位成功者不同的是,莫若安的事業涉及成年人的消費領域,他在9歲時就開始了領結業務(Mo’s Bows)。如今已年滿17歲的他,仍在擴展他的領結品牌。其職務是(Mo’s Bows)的總裁兼創意總監,公司主要銷售領結,領帶,口袋方巾和男士服裝。

早年間,莫若安的商業天才和設計才能就在著名的電視秀(Steve Harvey Show)和商業投資節目(Shark Tank)中得以展現,傑出的商業頭腦獲得了專業人士的肯定和指導。2017年,他的公司與NBA簽訂了一份七年的合同,為這個著名的美國籃球協會成員提供男士的領結和一切正式服裝。去年他的公司的銷售額超過60萬美元。

十三歲的凱麗

13歲的YouTube超級巨星凱麗(Makenna Kelly)的賬號為(Life With MaK),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凱麗平均每天的收入為1,000美元以上。

這名13歲少女的視頻專門用於ASMR的闡述,擁有130萬專用用戶。ASMR是一種「平靜,愉悅中,還伴有些刺痛的經歷」,全名是(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簡稱ASMR。凱麗的視頻中通常會出現低音或敲擊某物的聲音,以觸發觀眾的自主神經。

十四歲的電影製片人

14歲的瑪莎(Marsai Martin)是史上最年輕的電影製片人。她的第一部參與製作的電影作品是(Black-ish),另外她還主演和製作即將上映的喜劇片(Little),使她成為好萊塢歷史上最年輕的製片人。

14歲的少女瑪莎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她在(Little)這部電影中,不但完成了幕後的製作工作,幕前的表演工作也做的非常出色。而且對自己今後的電影事業充滿信心。據報導,她的電影製作薪水為20萬美元,分紅至少有30萬美元,這要取決於電影的票房情況。

十歲創立寵物食品品牌

瑞凱利(Ryan Kelly)在他10歲時創立了寵物食品品牌(Ry's Ruffery)(以前名為Ryan's Barkery),這是一種產於美國本土的高品質狗狗食物。

10歲那年,瑞凱利和媽媽一起參加了商業投資電視節目(Shark Tank),在節目中,母子倆的想法獲得了投資人(Barbara Corcoran)的贊同。之後就創建了這個高品質的狗糧品牌,產品在網上的銷售量奇佳,如今母子倆的收入達到六位數。

檸檬水讓十三歲的她發家致富

製作檸檬水很簡單,但把檸檬水製成系列產品,銷往全美國就有點難了。但13歲的米卡若(Mikira Ulmer)就做到了!米卡若的檸檬水系列產品長年在美國知名有機食品連鎖店(Whole Foods)中有銷售,而且銷量不錯哦。

米卡若在四歲時,就開始在德克薩斯州的自家攤位上製作檸檬水。她的檸檬水含有蜂蜜和亞麻籽的味道,很受歡迎,之後她與飲料公司(Me&the Bees Lemonade)合作,把檸檬水業務做大做強。

之後的2015年,年僅9歲的米卡若的檸檬水製作秘籍被(Whole Foods)以11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她的業務已經發展到包括潤唇膏和其他商品,以及多種不同類型的檸檬水。

十五歲少年夢想成真

幾乎每個孩子的創業成功,背後都有父母的參與和支持。15歲就擁有一家餅乾銷售公司的科裡(Cory Nieves)也是一樣。

科裡六歲的時候在媽媽幫助下,在位於新澤西州恩格爾伍德的社區周圍銷售熱巧克力,剛開始只是為了幫媽媽攢錢買部車,後來科裡就決定轉向賣餅乾。

15歲的科裡以自己的名字創立了餅乾品牌(Mr.Cory’s Cookies),這家公司銷售四種全天然餅乾,並與多家零售商合作,銷量不錯哦。

2017年,科裡和媽媽通過(The Profit)這個商業投資平臺獲得了10萬美元的投資。業務拓展後的銷量大增,僅在2017年他們就售出了50,000個餅乾,價格為15美元一盒,一盒中有12個餅乾。

十六歲創建健康零食品牌

16歲的高中生艾比(Abby Kircher)創造的零食品牌不容小噓。據福布斯報導,僅在2017年,艾比的零食品牌(Better Nut Butter)就在全國各地的零食店銷售,業務增長量為400%。

16歲的艾比喜歡吃零食,但她卻不想長胖,希望吃得健康。她發現市場上的許多花生醬品牌都添加了許多糖和油脂,所以決定創造自己的健康堅果零食。

女孩艾比
艾比展示健康零食製作(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經過幾年的努力,現年19歲的她已擁有了自己的零食公司,自己擔任董事長,她的品牌提供五種不同的帶有牛油味的堅果:山核桃,椰子腰果,咖啡杏仁,草莓腰果和蜂蜜杏仁。2017年的銷售量約為80,000美元。

十二歲發明盲文打字機

當蘇哈姆(Shubham Banerjee)發明低成本盲文印表機時,只有12歲,是真正的天才發明家。記得那年蘇哈姆在一次科學博覽會上,發現美國只有不到10%的盲人可以閱讀盲文,原因主要是因為盲文印表機的成本太高,約為2,000美元。

回家後的蘇哈姆決定嘗試發明低成本的盲文打字機,經過數月的反複試驗,他發明瞭「一款開創性的低成本盲文印表機壓紋機。」品牌名稱為(Braigo)。

目前產品仍處於開發階段,但低成本的發明已經為蘇哈姆贏得了一筆數目不菲的投資基金。(Braigo)印表機售價350美元,約為普通盲文印表機成本的五分之一。據CBS報導,蘇哈姆和投資人共同創辦了一家小型公司,成為有史以來獲得風險資本投資的最年輕的人,公司前景看好。

投資人都看好蘇哈姆創造性的發明:「他將盲文印表機的成本從2,000美元降低到幾百美元,這是革命性的發明,高成本的盲文印表機將會被淘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