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情緊繃 柯文哲:願幫余天站台(圖)

發表:2019-02-23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表示,如果余天邀他去站台,自己也願意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表示,如果余天邀他去站台,自己也願意去。(中央社/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2月23日訊】新北立委選情緊繃,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和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交情不錯,如果對方邀他去站台,自己也願意去。外界紛紛猜測白綠合作是否將邁出第一步。

綜合媒體消息,柯文哲22日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白綠合作重啟」的可能性,柯文哲回應表示,有些事情不是講黨派、也講人情事故,有私交還是會幫忙,「一百件事情不可能都不合作,合作其實有時候還是要私下的交情」。

他也表明:「民進黨很多選區域立委的,我也有很多好朋友啊,你說余天我會不會去站台,還是會。」

《三立新聞》報導,面對緊繃選情、以及對手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余天昨天表示,「想發光只能靠自己努力」,他昨日獲蔡英文力挺站台、今天找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站台、也已經在安排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直言「能找到的就找」。

對於柯文哲表明願意幫忙站台,他表示「很意外」,「我們是同鄉都是新竹人,今天我才知道的,我跟競選團隊研究看看,我們也安排個時間嘛。」

對於柯或幫余天站台消息,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昨天形容,「這代表自己影響力很大,能促進白綠合作。」今日鄭世維亦將有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三人合體」站台。

責任編輯:伏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