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选情紧绷 柯文哲:愿帮余天站台(图)

发表:2019-02-23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日表示,如果余天邀他去站台,自己也愿意去。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日表示,如果余天邀他去站台,自己也愿意去。(中央社/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3日讯】新北立委选情紧绷,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日接受广播专访时,表示和民进党候选人余天交情不错,如果对方邀他去站台,自己也愿意去。外界纷纷猜测白绿合作是否将迈出第一步。

综合媒体消息,柯文哲22日中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被问到“白绿合作重启”的可能性,柯文哲回应表示,有些事情不是讲党派、也讲人情事故,有私交还是会帮忙,“一百件事情不可能都不合作,合作其实有时候还是要私下的交情”。

他也表明:“民进党很多选区域立委的,我也有很多好朋友啊,你说余天我会不会去站台,还是会。”

《三立新闻》报导,面对紧绷选情、以及对手找来高雄市长韩国瑜站台,余天昨天表示,“想发光只能靠自己努力”,他昨日获蔡英文力挺站台、今天找来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帮忙站台、也已经在安排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中、直言“能找到的就找”。

对于柯文哲表明愿意帮忙站台,他表示“很意外”,“我们是同乡都是新竹人,今天我才知道的,我跟竞选团队研究看看,我们也安排个时间嘛。”

对于柯或帮余天站台消息,国民党参选人郑世维昨天形容,“这代表自己影响力很大,能促进白绿合作。”今日郑世维亦将有韩国瑜、台中市长卢秀燕与新北市长侯友宜“三人合体”站台。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