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在優勝美地不幸罹難 只因忽視一標誌(組圖)

發表:2019-02-26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表示,一名華裔女子不幸罹難,原因是忽略了步道關閉的標誌。
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表示,一名華裔女子不幸罹難,原因是忽略了步道關閉的標誌。(圖片來源:Diliff/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19年2月26日讯】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2月25日表示,一名56歲的華裔女子在園內的一條封閉小路上徒步旅行期間,不幸罹難。公園服務部門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華女忽略了「trail closed」(即步道關閉)的標誌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優勝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園方稱,2月24日,來自庫比蒂諾的華裔女子王宣(Xuan Wang,音譯)沿著迷霧步道(Mist Trail)徒步行走期間,在中午12:30左右被落下的岩石跟冰塊擊中。不久之後,她因為傷勢過重而死亡。

迷霧佈道是從優勝美地山谷(Yosemite Valley)一直延伸至韋納爾瀑布(Vernal Falls)的山頂。由於冬季天氣條件不佳,該步道在一年當中的這個時候處於關閉狀態。

優勝美地在其網站上公布冬季關閉的步道和景區
優勝美地在其網站上公布冬季關閉的步道和景區(圖片來源:優勝美地官網)

該公園的服務部門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步道關閉的標誌清晰,道上有一道門,提醒遊客已封路。王忽略了這些跡象,繞過了大門,事件發生在通往韋納爾瀑布的路段上。」

許多國家公園都會進行季節性的封路,要注意步道上的「trail closed」(即步道關閉)標誌。

事故仍然在調查中,公園護林員沒有發布現場照片。依據園方的說法,在調查完成之前將不會公布進一步的資訊。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