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抽中新車睡不著 兌獎只剩豆腐乳(組圖)

發表:2019-02-27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中國男子以為中汽車大獎了,一家子興奮得沒睡好。可到了兌獎日,主辦單位給的答覆卻是,獎品只剩下一罐豆腐乳……
一位中國男子以為中汽車大獎了,一家子興奮得沒睡好。可到了兌獎日,主辦單位給的答覆卻是,獎品只剩下一罐豆腐乳……

【看中国2019年2月27日讯】中國重慶忠縣的秦先生中大獎了,獎品是價值11.6萬元人民幣的哈弗汽車!得到這個消息,他一家興奮得沒睡好。到了兌獎日,他一家早早地找到主辦單位,得到的答覆卻是,汽車沒有了,獎品只剩下一罐豆腐乳……他覺得不能接受。律師建議,他可以向當地市場監管部門投訴,或通過法律訴訟來解決。

中汽車大獎睡不著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秦先生告訴記者,2月1日晚上,在重慶縣城的忠州廣場上搞過一場聯歡晚會。晚會搭的架子上留下了醒目的標題,「2019年春節聯歡晚會抽獎活動開始啦。」

秦先生在看熱鬧的時候,發現了抽獎公告。他說,對方的微信公眾號上有一則活動公告,其特等大獎是一輛價值11.6萬元的哈弗汽車。抽獎頁面則是一個大轉盤。當日晚上8點40左右,他試著點擊了這個抽獎轉盤。

接著秦先生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細查看後發現「我的獎品」這一欄下面出現了「哈弗汽車一輛」。他趕緊將中獎頁面截了圖,並把這一個好消息告訴了家人和朋友。

這一家人憧憬著,領獎後要開著車外出自駕。公告顯示,領獎時間為2月20日開始。所以19日晚上,一家人激動得整夜沒睡好覺。

汽車獎轉眼變成豆腐乳

等20日上午一起床,秦先生就發現了事情有點不對勁。他說,19日晚上的頁面顯示都是哈弗汽車獎,可20日上午一起來卻變成豆腐乳了!

豆腐乳
豆腐乳

秦先生隨後聯繫了活動主辦方,對方告知汽車大獎已經被別人領了,而他能領取的獎品就是一罐豆腐乳而已。

秦先生一直以為自己中了一輛汽車,怎麼最後卻變成了一罐豆腐乳呢?他一家覺得,這事兒實在難以接受。

2月21日中午,記者採訪的時候,秦先生多次登入了「忠文化平台」公眾號,發現其抽獎頁面已經無法打開了。之前用來向親朋報喜的截圖,成了他手裡唯一的證據。

公司負責人澄清「僅含服務」

依活動告示表明,晚會的策劃推廣與抽獎贊助服務,是由重慶英仕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負責。該公司負責人解釋說,這次抽獎活動中,抽到特等獎一輛汽車的確實另有其人。

該負責人表示,秦先生中的大獎,並非汽車一輛,而是洗車服務一次。理由是中獎頁面中,兌獎的說明寫了「僅含服務」幾個字。該負責人還說,真正大獎已經被其他人領走了,而領獎人的中獎頁面上,兌獎說明寫的是「恭喜你中獎」。

兌獎說明寫的是「恭喜你中獎」
兌獎說明寫的是「恭喜你中獎」

對於這樣的解釋,秦先生覺得不能接受。因為原有的抽獎公告中,並沒有設置洗車服務這一個獎項,但這家公司卻表示,他中的就是一次洗車服務。

各等獎項
各等獎項(以上圖片來源皆為網路)

秦先生還有一個疑問,為什麼19日晚上,中獎頁面又會變成一罐豆腐乳呢?該負責人又說,因為秦先生中了兩次獎,一次為洗車服務,一次則是豆腐乳。

汽車領獎者成謎,公平和公正性遭質疑

該負責人的解釋,始終不能讓秦先生一家信服。而且該公司也沒有向記者提供領獎者的聯繫方式,只一再強調,中汽車大獎的另有其人,目前已領走了獎品。對於這樣一個抽獎活動,其公平和公正性是如何來保證呢?

該負責人說,他們完全出於公益目的,才搞了這一場晚會和抽獎活動。惹上這樣的麻煩,他們也是覺得很委屈。對於秦先生來說,汽車大獎卻變成了豆腐乳,這不能理解。

對於此事,有律師認為,商家憑藉中獎說明中的「僅含服務」幾個字,就說秦先生中的不是汽車大獎,這一個說法很難讓人信服。

律師建議,秦先生可向當地市場監管部門投訴,或者通過法律訴訟解決此事。當地的工商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目前已經接到秦先生的反映,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