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緊張了 救金正男之子團隊將爆重大訊息(圖)

發表:2019-02-27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與金正男
金正恩與金正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7日訊】目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正在越南河內舉行二次會面。25日,保護金正男之子金韓松團隊的「千里馬民防委」透露:「本週將會有重大訊息宣布。」此一行動,外界猜測可能會公布打擊金正恩政權的情報。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指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被遇暗殺之後,將其兒子金韓松救出,且加以保護的「千里馬民防委」,在2月25日於官網上預告透露,「我們的組織已接獲了身處西方某一國家同志的求助請求。儘管危險係數非常高,但我們仍將採取應對措施。」

報導中稱,這個「重大消息」有可能包括了在歐洲等地活動的朝鮮高層,人士的流亡訊息,及有關前朝鮮駐義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的消息。

1月3日,趙成吉流離事件在韓國流傳之後,此團體第一次在官網發布消息。這個團體說:「今年一切都將會發生改變,目前我們正在持續進行秘密活動,若有需要幫助請聯繫我們。」

其實,先前該團體曾經公開金韓松相貌,且鼓勵脫北,併進行一系列直接反金正恩體制的活動。

對於此團體在時隔多日之後,又再重啟公開活動一事,外界猜測稱,該組織在第二次美朝首腦會晤舉行時,有可能會公開重擊金正恩政權的相關情報。

另有輿論稱,該組織不排除公布金正恩政權有意掩蓋的罪狀,其中包括金韓松的真聲證詞、其他在外流亡的所有朝鮮高層人士、曝光「暗殺胞兄」及「三代世襲」等。

2017年,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離境之時被暗殺了。

2018年3月6日,美國國務院表示,美國已經確認,2017年2月13日,朝鮮使用了已被禁止的VX神經毒劑來暗殺金正男,而且在機場的安全攝像頭,也拍攝到2位女性對著金正男的臉上噴灑液體。經幾分鐘之後,金正男就死亡了。

金正男曾經有望當朝鮮的接班人,可是因為使用假護照醜聞而失寵,之後就一直流亡海外。當金正恩上任後,他還曾高調批評朝鮮的獨裁政權。

金正男死後的屍體被運回朝鮮。有韓媒披露,金正恩阻斷關於金正男的任何消息傳入民間,同時且下令切碎金正男的遺體,並與解剖時所切下的肉片一併燒掉,且不許殘留任何的痕跡。

援助脫北者的組織的「千里馬民防委」是由朝鮮異議人士所組成的,在金正男遇刺之後,該組織立即展開了救援金正男長子金韓松秘密的行動,並安排金韓松與母親與妹妹離開澳門的住家,讓他們能夠平安飛往安全地點。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