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局長強迫英俊男警察陪睡 男警們苦不堪言(圖)

發表:2019-03-02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惠君 女局長 男警察
圖為安惠君在法庭受審(圖片來源:陸媒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2日訊】2004年,深圳市羅湖區公安分局原局長安惠君被查,2005年,安惠君被判有期徒刑15年,她的好色「事跡」曾廣為流傳。近日,又有網友在博客上爆料安惠君任局長期間市民皆知的「事跡」,引髮網民關注。

據大陸媒體報導,1955年出生的安惠君,1993年被任命為深圳羅湖公安分局副局長。當時有報導稱,安惠君從普通辦事員升至副局長不足3年,這是羅湖分局有史以來的一個奇蹟。

報導稱,安惠君是遭人舉報落馬的,她任職羅湖公安分局局長時,利用調整幹部之機大肆向下屬斂財,派出所所長、副所長等職位均明碼標價。

1995年9月至2003年6月任深圳羅湖公安分局局長期間,安惠君利用職權之便,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義,指定年輕英俊的男警員單獨跟隨她外出,並做出性暗示。被稱為「權色局長」。

近日,有網友在《cunlove博客》發文爆料稱,安惠君這個落馬的女貪官,就是近期播放的落馬貪官記錄片講述的案例之一,「我有深圳的朋友,他們都對於她的事跡很清楚,因為當地很多市民都知道,大家偶爾聊天的時候,都會提到她的事情,然後唾棄這種行為。」

該網友說,安惠君作為一個有家室的人,經常強迫下屬性賄賂:

「她當時是局長,下屬就是男警察,其中有長得帥的,她看上了,就要搞到手,當然不白睡,也會許一些職務上的回報,比如答應給升職加薪或者申請獎金補貼之類的,有的警察是自願,也有的警察,人家也有家庭,不願意做這樣的事情,她就會用強迫手段,如果不從,那就讓人家做不成警察,以表現不好為由開除,警察畢竟是公務員,很多人進來局裡工作也不容易,只好勉強答應,也不敢讓老婆知道,苦不堪言。」

「直到她落馬了,她的醜事才人盡皆知,被判刑15年,這算是輕的了,這種作風不端正的女人,太敗壞社會風氣,居然還當了局長,真不知道當初怎麼上位的。」

據悉,在中國大陸,像安惠君這樣的好色女官還有不少案例。

吉林省四平市衛計委的女貪官李雲新,與她的下級趙錦鈺之間的「不正當兩性關係」以及貪腐醜聞去年2月被曝光。

據公眾號「觀海解局」披露,2017年12月26日,吉林省四平市第四人民醫院原院長趙錦鈺因受賄272萬、行賄24萬餘元,被公主嶺市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8年半。

報導稱,趙錦鈺有一名情人,名叫李雲新,不但是他的上級領導,還是他的行賄對象。因為早年間的一樁舉報案,二人結識。而當趙錦鈺和其他女人有曖昧關係時,李雲新獲得30萬元補償。

遼寧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原局長羅亞平的風流事跡更是令人咋舌。她與比自己年少10歲的下屬發展為「情人」後,拿出100萬元讓「情人」擺平妻子,以免後院起火。

此後,她又「相中」一位區領導。一天下班後,羅走進這位領導的辦公室,直言說道,「今晚,你跟我走,我讓你發一筆小財」。帶著這名領導走進一家酒店的豪華套間後,羅直接從包裡掏出5萬塊錢扔在床上,要求這位領導「陪一個晚上,這5萬塊錢就是你的了」。此後,只要羅高興,就帶著這位領導去酒店開房「發點小財」。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