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1)(圖)

發表:2019-03-02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1)
墜毀於羅斯威的飛碟中發現了特殊的外星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從人們開始關注外星飛碟以後,曾發生過若干起飛碟墜毀事件,不過其中比較有影響的,應該是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因為該事件中發現了其中的外星人跟其他不同,在地球上也能找到相應的人種。

發現飛碟墜落

這起事件發生於1947年7月的美國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地區附近。它之所以有名是因為美軍在飛碟墜毀後將其殘骸都帶回去了。不過這起事件之真相至今尚不明瞭是有原因的。這起事件中除了充滿偽造的目擊證言以外,還有添枝加葉的因素,甚至還有誤認以及大規模的隱蔽策略。

Randle和Schmitt這兩位飛碟研究者曾對與這起墜落事件有關的當事人進行過採訪,將已經被封存的事實重新挖掘了出來。他們採訪了一位當時直屬羅斯威爾陸軍基地的軍人。他是當時擔任收回墜落飛碟的9人特別行動隊的一員。

當時在7月1日,空軍基地的雷達就已經發現了不明飛行物。當時軍方對於在新墨西哥州南部上空飛行的飛碟進行了追蹤並注視著事態的發展。到了第二天的深夜11點20分,雷達上顯示的飛碟在發出耀眼的光芒後就突然消失了。因此被判斷為飛碟墜落了。

由於當時有3處雷達基地在進行著追蹤,因此墜落地點馬上就被確定了。第二天早上當特別行動隊趕到時,發現飛碟插入了懸崖。雖然飛碟整體已經變形,但還能看得出來,它是三角形的。因此它不是通常人們所認為的圓盤形的,而是類似帶有三角翼的戰鬥機。兩翼的內側有個缺口,所以嚴格說來像五角形。

飛碟的全長約有9米,寬約有5米,厚度約有2米。飛碟左側受到了嚴重的損傷,裂口大開,由此可以看到內部情況。裡面有著很多機器。

飛碟中的外星人

墜落在羅斯威爾的飛碟中被發現有被稱為「灰人」的外星人。這種類型的外星人從外形上更接近人類,他們的長相有點像亞洲人。根據遺傳因子的鑑定,他們的遺傳因子像蒙古人的YAP因子。不過即使在亞洲,現在的韓國人、朝鮮人以及中國人裡面沒有發現過這種因子,據說有42%的日本人攜帶有這種因子。

日本歷史上的縄文人帶有這種類型的正因子,而彌生人帶有負因子。經由朝鮮半島而來到日本東部及北部的彌生人帶有YAP的負因子。這次墜毀的飛碟中的外星人帶有YAP的負因子。而且據說攜帶有這種遺傳因子的人有可能活到1000歲。據擔任收回墜落飛碟的士兵的回憶,在飛碟中剛看到外星人時,他們當時首先想到的就是日本人。

在進入飛碟機艙後,發現在駕駛座上,有兩個外星人。他們看上去已經精疲力盡,顯然他們都已經停止了呼吸。經過仔細地搜索,發現還有另外一具外星人屍體。

這些外星人的身高大約都是一米五。看上去都顯得很瘦,頭很大,但沒有頭髮。他們的眼睛比地球人略大,並具有很明顯的瞳孔。手指和腳趾都是5根。給人的印象跟地球人完全相同,感覺像亞洲的蒙古人。不過肌肉是灰裡透著青色。他們穿著的上衣是金屬製的,但摸上去卻像布的感覺。

據描述,從那些外星人得表情來判斷,他們好像死得非常安詳。而且看上去顯然是具有理智的人類。因而跟一般對外星人的描述很不一樣。

Randle和Schmitt這兩位飛碟研究者所蒐集的有關材料,在飛碟研究家中得到了很高的評價。因此在談到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時,是很難忽略他們的研究的。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2)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