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飯店》票房紅不讓 木村拓哉暖舉破表(組圖)

發表:2019-03-07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2年生現年47歲的木村拓哉是日本高人氣的明星。1987年他15歲以歌唱出道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8年與其它五位男孩組成了SMAP樂隊,該樂隊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瘋迷全日本,歷久不衰,直至2016年底樂隊才解散。木村拓哉2000年與工籐靜香完婚,並分別於2001年和2003年誕下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木村拓哉是日本全方位藝人,同時具歌手、演員、配音員等三種身份。主演電影幾乎是片片賣座。最近與長澤雅美主演日片《假面飯店》在日本票房開紅盤,不僅奪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還一舉突破40億日圓大關。木村拓哉因在日本的高人氣,被臺灣觀光局邀請代言臺灣。他也是一位非常暖心的藝人。

木村拓哉15歲加入SMAP樂隊

SMAP是日本活躍於1988年至2016年期間的偶像男子組合,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由JVC發行其唱片。木村拓哉是1987年15歲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8年與其它五位男孩組成了SMAP樂隊。在組合活動的28年期間內,得到了日本國民的喜愛,並獲得了「國民團體」的美譽。2016年12月31日,組合正式解散。

其實木村拓哉進入演藝圈,是有一段插曲。15歲時,木村的姑母瞞著木村和他的父母偷偷把木村的簡歷寄往傑尼斯事務所,但木村接到面試邀請電話時予以了回絕。但該事務所又多次打來電話,最後木村的母親勸服他去面試。木村去面試那天被安排與很多人一起跳舞,不會跳舞的木村被激起了好勝心。通過甄選後,木村發現課程表象社團活動一樣,於是乾脆答應加入事務所。

木村拓哉2000年與工籐靜香完婚

2000年,木村拓哉在SMAP演唱會上宣布與比他年長兩歲的女歌手工籐靜香結婚,日本國家電視臺NHK將「國民偶像木村拓哉結婚」作為國事新聞播報,每15分鐘滾動插播木村宣布結婚的記者會片段,被當時的媒體用「只有天皇駕崩能相提並論」來形容。

2000年12月5日,木村拓哉(28歲)和歌手工籐靜香(30歲)在東京目黑區役所填寫結婚證書,完成入籍。

2001年5月,長女木村心美出生。2003年3月,次女木村光希出生。心美取意「培養出美麗的心靈」得名。心美看起來感覺和工籐靜香很相似,而光希看起來比較像爸爸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是日本全方位藝人

1987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8年組成SMAP組合,並於1991年正式演唱出道。1994年起跨足影視界,出演日劇《愛情白皮書》等多部電視劇而受到好評,同時平均收視率幾乎都居冠;1994年憑藉電影《足球風雲》獲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新人獎;2015年再度與松隆子合作,主演電影《HERO》;2017年主演漫改電影《無限的住人》;2018年與二宮和也共同主演電影《檢察方的罪人》;他也是《蠟筆小新》的配音員分飾5個角色。

2019年1月,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主演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的懸疑電影《假面飯店》,在日本票房開紅盤,不僅奪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還一舉突破40億日圓大關。《假面飯店》將在3月15日在臺灣各大院線放映。

木村拓哉被臺灣觀光局邀請代言臺灣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曾在2015年7月受交通部觀光局之邀,與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觀光宣傳片「I love Taiwan」60秒完整版,同年9月27日在日本電視臺正式首播,觀光局希望更多日本遊客來臺觀光。

影片中日本藝人木村拓哉:「芒果冰最道地的地方臺灣」,接著還看到木村吃小籠包,因為太好吃了,木村說:「小籠包果然還是臺灣」,還說再來一籠。短短一分鐘的廣告裡,木村大啖觀光客來臺必吃的美食,芒果冰和小龍包,最後還優雅的坐在湖邊品嚐臺灣烏龍茶,用美食行銷臺灣。

木村拓哉是一位非常暖心的藝人

木村拓哉除演技入木三分,在拍攝現場對劇組演員和工作人員無微不至的關心,也是木村的行事風格。例如,飯店大廳的地面是絨毛地毯,劇組人員必須經常打掃保持乾淨,但絨毛地毯非常難用掃把清掃,木村在一旁看到,想要減輕大家的辛勞,便二話不說訂了兩臺高級吸塵器送給劇組,甚至還自己拿來吸地板,暖心舉動也「吸」走不少人氣。

日本311地震一年後,木村被目擊到在災區海邊衝浪,以實際行動表示了對災區的支持,當地居民深表感激。

2016年6月,木村拓哉前往熊本災區賑災,為災民提供炒麵。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