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藏密碼?日本74家報紙全版廣告都是她(圖)

發表:2018-10-18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UDN新聞報導,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的15歲女兒木村光希Koki),身高170公分,15日登上全日本74家報紙的全版彩色廣告中。每張廣告略有不同,廣告右上角出現一個平假名與數字,正中央則是木村光希念出該音的照片。若是只看一則廣告的內容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藉由木村光希的影響力以及創意推廣,呼籲日本國民要時刻關心新聞時事!(圖片來源:喜愛日本Like Japan 臉書)

日本特殊新聞廣告手法

據日本媒體報導,一旦將74家報紙廣告中的平假名照數字排序連接起來,就成了一段完整訊息。

該訊息內容為是這樣的:

「我,還不了解

國家的事,世界的事。

去了解吧!為了變更強大。

去了解吧!為了向前邁出一步。

去了解吧!為了守護自己的自由。

閱讀新聞,揭開未來新的一頁。」

「私(わたし)は、まだ知(し)らない。

この国(くに)のことや、世界(せかい)のこと。

知(し)ろう、強(つよ)くなるために。

知(し)ろう、一歩(いっぽ)踏み出す(ふみだす)ために。

知(し)ろう、自由(じゆう)を守(まも)る為(ため)に。

新聞(しんぶん)で、未来(みらい)をひらこう。」

原來,這麼大費周章的一則廣告,是日本迎接20日的「新聞廣告日」前,日本新聞協會推出廣告活動「#にほんをつなげ74」(#連結日本74),表達守護新聞自由與未來展望。藉由木村光希的影響力以及創意推廣,呼籲國民要時刻關心新聞時事,才能讓國家進步啊!

木村拓哉也是女兒控的無奈心情

木村拓哉雖然以女為榮,但是私底下被爆料,其實他非常疼愛女兒,反對女兒進入演藝圈的。他在接受專訪中表示,「我也只能在背後支持她了。」女兒出道3個月,木村拓哉首度開口:「她如果想獨立,我們也只好支持了。」

木村光希的明星光芒現在已經超越她的父親,她成為寳格最年輕的國際品牌大使。許多木村光希(當然還有爸爸木村拓哉)的粉絲們,為了集齊74張照片煞費苦心!而這次「國民女兒」木村光希被選為擔此重任的明星代表,她在日本的廣大影響力可見一斑!

「慧星般誔生」的星二代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是前5人組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與女歌手工籐靜香的二女兒,長相酷似父親。她精通日文、英文、法文之外,也開始學習西班牙文,從小到大最熱衷音樂,她因為祟拜有天份又擅長吹長笛的大姐,所以她也深受影響,會彈鋼琴和作曲,曾為中島美嘉等歌手提供樂曲。

後來憧憬超級名模,可以穿不同服裝和扮演不同的角色,為了當名模,她開始學習走伸展臺的課程。亮麗優勢條件今年即已登上ELLE日本版7月號封面故事,「誰是Koki?」用這樣神秘的提問,消息震撼全亞洲。

她年輕加上高眺身材,站在攝影棚,眼神面對鏡頭毫不畏懼,霸氣十足。日本媒體以「慧星般誔生」來形容她一出道就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木村光希的未來發展,將是無可限量。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