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叢林驚現巨型飛機 到底是怎麼回事?(圖/視頻)

發表:2019-03-08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和它的主人
布魯斯和他的飛機住宅(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8日訊】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附近的一片森林裡,藏著一架波音727噴射客機。這架飛機的主人布魯斯(Bruce Campbell)於1999年買下它後,就著手把它改造成自己的住宅。這位瘋狂熱愛飛機的布魯斯,在這架「豪宅」裡一住就是20年。

據稱,這架森林裡的巨無霸在衛星上都能看到。現年69歲的飛機主人布魯斯於20年前,從希臘奧林匹克航空公司花費10萬美元買下了這架已經退役的客機後,先是僱人把它駕飛到波特蘭市附近的希爾斯伯勒機場,然後再用大卡車把它拖到這片有10英畝地的森林裡。

飛機主人布魯斯是一名當地退休的電機工程師,擁有一架飛機一直是他的夢想,不過他的夢想不是駕著飛機翱翔藍天,而是把飛機當成住宅,住在裡面。他認為,傳統的實體住宅是不能和噴射客機的技術和獨特性相比的。

布魯斯受訪時告訴記者稱,他認為由傳統建築材料建成的住宅,很容易被侵蝕。比如木材會被生物解體,是白蟻、微生物的食物,還容易起發火災。而由飛機改造成的住宅就相對安全,耐久很多。相對傳統住宅,退役的客機本來就是精心設計後的高科技產品,能承受每小時575英里的風速,「可以使用好幾百年,具有很強的防火功能,安全性能佳」堪稱是人類史上最好的建築產品,但遺憾的是,一般客機退役後就會變成廢料。

布魯斯在買來這架飛機之後的15年時間裏,至少花費了20萬美元改裝飛機。先是拆除了客艙內所有的座椅,還接入了自來水和安裝了電力,親手把客機打造成了適合居住的家居住宅。這架外表依然是飛機,但裡面卻變成了住家設施,有臥房、工作間,浴室、廚房。廚房裡的冰箱、微波爐等設施一應俱全。

曾是一名電機工程師的布魯斯,在自己的飛機住宅裡有大量的電機工具,平時布魯斯就在機上的工作間裡繼續著自己喜愛的安裝和改造工作,樂在其中。

也許飛機裡面的設施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夢幻豪華,到更像是布魯斯的工作間。但是在這片森林裡停留的波音727噴射客機,確實給人一種如夢是幻的感覺,多年來也吸引了很多人前來參觀和訪問,如果你有機會前往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也可以去參觀一番哦。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