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丛林惊现巨型飞机 到底是怎么回事?(图/视频)

发表:2019-03-08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和它的主人
布鲁斯和他的飞机住宅(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8日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附近的一片森林里,藏着一架波音727喷射客机。这架飞机的主人布鲁斯(Bruce Campbell)于1999年买下它后,就着手把它改造成自己的住宅。这位疯狂热爱飞机的布鲁斯,在这架“豪宅”里一住就是20年。

据称,这架森林里的巨无霸在卫星上都能看到。现年69岁的飞机主人布鲁斯于20年前,从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花费10万美元买下了这架已经退役的客机后,先是雇人把它驾飞到波特兰市附近的希尔斯伯勒机场,然后再用大卡车把它拖到这片有10英亩地的森林里。

飞机主人布鲁斯是一名当地退休的电机工程师,拥有一架飞机一直是他的梦想,不过他的梦想不是驾着飞机翱翔蓝天,而是把飞机当成住宅,住在里面。他认为,传统的实体住宅是不能和喷射客机的技术和独特性相比的。

布鲁斯受访时告诉记者称,他认为由传统建筑材料建成的住宅,很容易被侵蚀。比如木材会被生物解体,是白蚁、微生物的食物,还容易起发火灾。而由飞机改造成的住宅就相对安全,耐久很多。相对传统住宅,退役的客机本来就是精心设计后的高科技产品,能承受每小时575英里的风速,“可以使用好几百年,具有很强的防火功能,安全性能佳”堪称是人类史上最好的建筑产品,但遗憾的是,一般客机退役后就会变成废料。

布鲁斯在买来这架飞机之后的15年时间里,至少花费了20万美元改装飞机。先是拆除了客舱内所有的座椅,还接入了自来水和安装了电力,亲手把客机打造成了适合居住的家居住宅。这架外表依然是飞机,但里面却变成了住家设施,有卧房、工作间,浴室、厨房。厨房里的冰箱、微波炉等设施一应俱全。

曾是一名电机工程师的布鲁斯,在自己的飞机住宅里有大量的电机工具,平时布鲁斯就在机上的工作间里继续着自己喜爱的安装和改造工作,乐在其中。

也许飞机里面的设施没有你想象的那样梦幻豪华,到更像是布鲁斯的工作间。但是在这片森林里停留的波音727喷射客机,确实给人一种如梦是幻的感觉,多年来也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观和访问,如果你有机会前往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也可以去参观一番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