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逝世1週年 前護士因照料不當被禁止執業(圖)

發表:2019-03-14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霍金逝世一週年 前護士因照料不當被禁止執業
霍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14日訊】3月12日,英國護理和助產士議會(NMC)在長達6週的聽證會後裁定,因未能提供霍金教授理應得到的、議會期待的、符合標準的專業護理,先前為霍金服務了15年的護士帕特里夏道迪(Patricia Dowdy),不得再作為護士執業。霍金家庭發言人表示,鬆了一口氣。

據《每日郵報》報導,2004年,當時照料霍金的10名護士一起指控他的第二任妻子伊蓮梅森(Elaine Mason)虐待霍金。那段時間,霍金反覆因為一些無法解釋的受傷入院,如手腕骨折,臉上有傷口等,這讓他的家人非常擔心他的安危。但霍金本人和妻子梅森都否認了虐待指控,警察也沒有進一步行動。

3月12日,在霍金逝世一週年即將到來之際,英國護理和助產士議會(NMC)在長達6週的聽證會後裁定,先前為霍金服務了15年的護士帕特里夏道迪(Patricia Dowdy),因未能提供霍金教授理應得到的、議會期待的、符合標準的專業護理,不得再作為護士執業。

據BBC報導,現年61歲的帕特里夏,為霍金工作長達15年,因照料不當於2016年被停職。同時,帕特里夏還面臨多項指控,包括財務不端,不誠實,沒有提供合適照料,未與NMC合作以及未提供正確的執照等。

NMC執業部門負責人馬修麥克萊蘭稱,帕特里夏將不許再作為護士執業。在這種嚴重的案子中,一名護士沒能履行自己的照料職責,且沒能向委員會提供證據,證明她已經從錯誤中反省,證明自己符合執業標準。正如公眾所期待的一樣,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馬修麥克萊蘭稱,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我們一直跟霍金家庭保持密切聯繫。我很感激他們及其他人告知我們此事。在霍金逝世週年即將到來之際,這個對家屬來說尤其艱難的時刻,向他們表示慰問。

NMC首席執行官安德魯薩克利夫指出,為了信息保密,聽證會未公開進行。公眾和媒體都禁止參加聽證會,該案的細節也並未披露,這也引發了一波關於秘密審判的憂慮。而帕特里夏也於上週告訴《每日郵報》稱,她很不安,不想做評論,不能向任何人披露。

據《每日郵報》報導,2004年,當時照料霍金的10名護士一起指控他的第二任妻子伊蓮梅森(Elaine Mason)虐待霍金。帕特里夏是否為向警察報告虐待的人之一,目前尚不清楚。而那起虐待指控案是否與本案有關,也沒有更多信息。

那段時間,霍金反覆因為一些無法解釋的受傷入院,如手腕骨折,臉上有傷口等,這讓他的家人非常擔心他的安危。但霍金本人和妻子梅森都否認了虐待指控,當時警察也沒有進一步行動。

霍金家庭的發言人稱,霍金家庭對護理和助產士議會完全有信心,相信他們的徹底調查,相信他們根據本案事實做出獨立的決定。這件創傷性事件現在終於有了結果,霍金家庭鬆了一口氣。有了這一裁定,其他人不會再因這個人而經歷霍金家庭遭遇的那些事。他們感謝NMC的徹底調查。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