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出包!台體操選手無賽服穿 瑞莎PO網求助(組圖)

發表:2019-03-15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遞出包!台體操選手無賽服穿瑞莎PO網求助
快遞出包害台灣體操選手無賽服穿,瑞莎PO網求助。(圖片來源:瑞莎臉書擷圖)

來自烏克蘭,在臺灣發展多年的名模瑞莎,今年1月歸化取得中華民國國籍,成為正港臺灣人。過去曾為韻律體操國手的瑞莎目前擔任體操教練,13日她在臉書透露選手們前往希臘參加國際賽事,沒想到中國聯邦快遞公司竟將比賽的衣服誤送到美國,陷入比賽沒衣服穿的窘境,讓兩位臺灣小將急到哭出來。(相關閱讀:正式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 瑞莎:我是臺灣人! 在日本與德國賺更多 但她還是想當臺灣人

瑞莎在臉書表示,臺灣兩名韻律體操選手宋語涵、李慈紋一月時便確定代表臺灣到希臘參賽,家長立刻出錢幫她們訂製比賽服,因是比賽服裝是手工製作,一套衣服要價上萬員,對選手家庭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於是他們尋求相對便宜的廣州廠商協助製作比賽服。

過去曾為韻律體操國手的瑞莎目前擔任體操教練
過去曾為韻律體操國手的瑞莎目前擔任體操教練。(圖片來源:瑞莎臉書擷圖)

由於比賽服裝都是手工定做,往往耗時較長,在瑞莎的拜託下,廠商協助提早完成衣服的製作,本預訂11日會送達臺灣,但選手家人一直到出國前一天仍未收到,經過聯繫後才發現,衣服被中國聯邦快遞公司誤送到美國去,讓一行人大傻眼,13日才會從日本轉寄回臺灣,但13日就是兩位年輕選手的出發日,讓宋語涵、李慈紋都急哭了。

瑞莎原本打算自己自費飛去希臘拿衣服,這樣還來得及參加週六的比賽,但礙於自己週六有工作無法取消,因此才在臉書發文求助網友,希望如果有人要飛往希臘,請聯繫她。此文一出,引發許多熱心的網友提供各項建議,表示可以聯繫空姐或者是旅行團的導遊。

宋語涵、李慈紋將代表臺灣到希臘參賽,卻因快遞出包把賽服誤寄到美國,陷入比賽沒賽服穿的窘境。
宋語涵、李慈紋將代表臺灣到希臘參賽,卻因快遞出包把賽服誤寄到美國,陷入比賽沒賽服穿的窘境。(圖片來源:瑞莎臉書擷圖)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服裝是由中國聯邦快遞公司負責寄送,但因人為疏失造成衣服被送到美國,讓教練團氣得大罵:「選手努力不懈的練習過年也只休兩天,為了完美呈現,結果在最後時刻竟被聯邦快遞……」瑞莎也表示韻律體操在臺灣仍有很多要解決的問題,語重心長的說:「選手自己處理比賽服的問題算小事了,說真的韻律體操的問題很多,也希望到時候臺灣的體育署可以多多幫助我們臺灣選手們。」

Taiwan in Greece 駐希臘代表處也出面留言回應瑞莎,表示已經與帶隊教練聯繫,這次參賽的選手們都已有比賽服了,我們將繼續盡力協助並到場幫選手打氣,請瑞莎與各位關心體操選手的民眾請別擔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