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通靈」女人(圖)

發表:2019-03-15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靈者可以與一般人觸及不到的靈魂、亡魂、神佛等溝通。
通靈者可以與一般人觸及不到的靈魂、亡魂、神佛等溝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美國出現的大批「通靈」人士中,最知名者當屬蘇菲亞.布朗,她撰寫的《靈魂之旅》曾入列暢銷書榜首。不過在沉迷於通靈術表演並馳騁商場之後,她的特異功能越來越弱,還曾被以詐騙罪判刑。

所謂靈媒(通靈者)是指,這個人可以與一般人觸及不到的靈魂、亡魂、神佛等所在的不同「靈界」溝通,並具有超自然的能力,或稱特異功能。

美國最知名的「通靈」者

1936年10月19日出身在美國密蘇里州的布朗,從幼年起就展現出超凡的通靈能力。她說,五歲時眼前開始出現很多幻象,祖母告訴她,那是特異功能,並幫助她理解為什麼會出現。布朗還說,她可以看到天使,他們像油畫中描繪的那樣,但不說話,她還可以看到上帝。

1974年,布朗開始展示通靈術,並做心理諮詢,幫助人們瞭解生命意義,引來眾多的支持者和反對者。至今她已經為數千個團體和個人作出一對一的通靈解讀。

靈魂之旅》

她還撰寫了數十本書,最著名的《靈魂之旅》(The Other Side and Back)曾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她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帶著自己設計的藍圖來到人間,所謂的因緣際會都是我們在『另一邊』事先的安排,人生路上的悲喜哀樂,說穿了,都是自己的選擇。」

她還說:「我們的靈魂從未消逝,只是回到『靈界』──靈魂的故鄉。人世間為何有苦痛和悲傷,都可以在那裡找到真相。」她給出21則信條:一、我們追求內心平靜,都是為了自性的昇華,讓愛照亮靈魂;二、你愛的任何事物,都會感應到並回過頭來愛你;三、別把人類的報復、憤怒或憎恨,拿到上帝面前……

在另一本《細胞記憶》(Past Lives,Future Healing)中她講述一個真實故事:美國一位婦女,暗夜中被陌生人強暴,因看不清對方長相,無法報警;從此她盡全力要忘掉那個恐怖經歷。就在要忘掉時,有一次她大白天走在路上,一男子和她擦身而過,她莫名顫抖起來,那晚被強暴時的恐懼頓時湧上心頭,「他就是那個強暴犯」。她大喊救命,事後證實他確實就是那一晚強暴她的人。

布朗說,我們的身體就是這麼不可思議,意識早忘了,但細胞竟然在不到一秒鐘,就辨識出那個曾傷害過我們的人的磁場或氣場:「至此,我不得不認真思考,我們過去在科學教育下被灌輸的唯物觀,是否真的矇蔽了一些真理?是否誤導了我們看清整個宇宙真相的思路?萬物皆有靈,更何況是有靈性的人體細胞?」

沉迷於表演和生意

雖然布朗具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特異功能,但她沉迷於表演,並馳騁在生意場上。她先後創辦了多家公司、教會和通靈協會。2010年其年生意收入達300萬美元。與此同時,她還是美國CNN、Larry King Live等知名節目的常客,她津津樂道的表演通靈術,與主持人討論特異功能,也為觀眾做心理諮詢,治療心靈創傷。

不過,布朗的預測經常失敗。2008年6月的一次直播中,由於她的錯誤預測,導致Ofcom裁決ITV2電視台違反了Montel Williams Show的規則,一對情侶聽說,他們失蹤的兒子死了而陷於「絕望」,但後來卻發現兒子還活著。

作家珍妮特.麥克唐納(Janet McDonald)通過電話接受布朗的通靈解讀,為此支付布朗700美元。而布朗預測麥克唐納有「很長的生命」,但麥克唐納4年後患癌症去世,享年53歲。布朗稱,她經常作為一個特異功能偵探協助聯邦調查局員警的工作,但根據「懷疑論者字典」(The Skeptics Dictionary)統計,布朗介入的35個案件中,有21個她給的資訊太模糊而不能證實,而剩下的14個,布朗沒有起到作用。

特異功能協助破案

布朗的「通靈」能力令很多人著迷,美國員警也在招募大批的特異功能人士協助破案。但特異功能是否能幫助員警破案?美國偵探沃爾斯特(Det.Bruce Walstad)在執法生涯中,花費大量時間調查特異功能。他在反欺詐罪專業人士協會(Professional Against Confidence Crime,PACC)擔任總裁7年,目前還在董事會工作。

沃爾斯特說:「8年多來,我很投入地研究這個主題,並積極尋求一切可用的資訊,收集剪報、錄像帶、書籍、歷史案例和統計研究,但還沒有找到任何確鑿的證據,任何特異功能曾協助警方破案。」

「為了進一步調查,並瞭解究竟多少警務人員認為,採用並相信員警能使用特異功能破案,從1993年1月1日到12月31日,我以書面問卷方式調查了270名警務人員,返回了263份回答。」

當問到,在警方調查中,「您個人使用過特異功能」?35.75%回答是的,62.75%沒有,1.5%說也許。「您的部門目前使用特異功能?」5.5%回答是的,69.5%說沒有,25%表示不知道;「過去呢?」23%說是的,40.5%說沒有,36.5%說不知道;顯然,目前使用特異功能破案大大減少。

當問到「在哪些案件中使用特異功能?」有52%回答是兇殺案,40.5%說是失蹤,2.5%說綁架。「特異功能給的任何資訊都有用嗎?」13.5%說是的,50%說沒用,36.5%說也許。最後問:「沒有特異功能的幫助,案件能解決?」每個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特異功能是否能幫助破案,這個調查結果還不明朗。但可以說,特異功能在很多時候、在一定程度上會有所幫助。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