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鎮訂購衛生紙 貨到時他們傻眼了(圖)

發表:2019-03-16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小鎮訂購衛生紙 貨送到時他們傻眼了
德國小鎮訂購衛生紙,貨到時他們傻眼了。(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3月16日訊】12年前,德國一個小鎮訂購捲筒衛生紙不小心訂錯了數量,當第1輛卡車載滿衛生紙送到小鎮時,當地委員會當場傻眼,想取消第二批訂單時,已經來不及了。結果他們花了12年多才把這些捲筒衛生紙用完。

德國小鎮訂錯衛生紙 花了12年才用完

據《每日郵報》報導,德國富斯塔爾鎮(Fuchstal)僅有大約4000人口。2006年,當地某委員會訂購捲筒衛生紙,一不小心把數量寫錯了,結果訂購了2卡車的捲筒衛生紙。

當第1輛裝著滿滿衛生紙的卡車來道小鎮時,當地委員會當場傻眼,那一刻才意識下錯單了,本來想取消第2筆訂單,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照單全收。

因為這種單層、灰色的衛生紙如果在陽光下曝晒久了,會變黃、變脆。不得已,他們只好非常努力的把這些衛生紙發送出去。

當時,官員還成立了4人團隊,想盡辦法把衛生紙填滿當地的倉庫、各處的公共場所、學校還有公家單位的櫃子中。

經過12年多的努力,他們最近終於將最後一個捲筒衛生紙用完了,可以訂下一筆了。

該鎮鎮長卡格(Erwin Karg)表示:「雖然下錯訂單,但明年開始木材價格上漲,讓衛生紙價格上漲,我們因為這樣省了超過1000歐元(約新台幣34887元)。」

這一次他們訂購的衛生紙是白色的,雙層的那種,並且不會一次全部交付。

鎮長還開玩笑的說:「我估計我要再花12年,才會適應這種新的衛生紙。」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