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稅奇器曝光 熱銷德國逾千家亞洲餐館(圖)

發表:2019-03-21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德國的香港兄弟,開發一種特殊收銀機,能幫助店家減少營業額。經調查,至少有上千家亞洲餐館都裝了!圖為亞洲餐館示意圖。
旅居德國的香港兄弟,開發一種特殊收銀機,能幫助店家減少營業額。經調查,至少有上千家亞洲餐館都裝了!圖為亞洲餐館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国2019年3月21日讯】旅居德國的香港兄弟,開發一種特殊收銀機,其可以「無痕刪除」店家營業記錄,幫助店家減少營業額,進而能少交稅款,於是受到以亞洲餐館為主的小吃店喜愛,相當的熱銷。經調查,至少有上千家亞洲餐館裝置了這款特殊收銀機,逃稅總額至少超過5億歐元!

《LTN》綜合媒體消息稱,這對香港兄弟,分別為58歲的Siu Fan P.跟56歲的弟弟Siu Hong P.,兩人都是德國籍,已在2018年7月被捕,預定本月底受審。

兩人受審罪名是「涉嫌協助和教唆逃稅」,且被起訴的是他們幫助8家餐館逃稅,金額大約600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2.1億元或人民幣4,565萬元)。

根據德國稅務局聘請專家破解這一款特殊收銀機的系統,發現是把一般收銀機內加裝一套程式,就可以「無痕刪除」餐館的部分營業額,進而減少交稅。

最初稅務人員只是在下薩克森州懷疑大約30家小餐館有逃稅的嫌疑,從而進行調查,才發現原來問題的關鍵在收銀機。

稅務人員先在可疑的餐館內消費,拿到結帳小票後拍照,並將小票留在桌面上,隨後對餐館進行了檢查。一經查核,該小票沒有出現在收銀機的記錄中,並從這家餐館進行調查,赫然發現了逾千家餐館涉案。

事實上,這兩位兄弟製造這款收銀機的基地位在北威州蓋爾森基興,但是究竟有多少餐館牽涉其中,目前尚不清楚。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