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鈴木一朗退休 隊友對他做了這件事(組圖)

發表:2019-03-29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鈴木一朗闖蕩美國職棒大聯盟近20年,對年輕一代默默發揮的影響力。 
鈴木一朗闖蕩美國職棒大聯盟近20年,對年輕一代默默發揮的影響力。(圖片來源:Johnmaxmena2 /維基百科/CC BY-SA 4.0) 

西雅圖水手二壘手高登在報紙買下全版廣告,指名感謝亦師亦友的退役球星鈴木一朗,全文真情流露,呈現出一朗闖蕩美國職棒大聯盟近20年,對年輕一代默默發揮的影響力。

全版廣告內容

30歲的高登(Dee Gordon)來自佛羅里達州人口僅幾千人的艾馮公園(Avon Park)小鎮。他曾在2015年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時,拿下國家聯盟打擊王,但也曾在2016年因禁藥問題遭禁賽80場。

高登從2015年效力馬林魚、2018年來到西雅圖水手,與鈴木一朗當了近5年隊友。

鈴木一朗在東京巨蛋引退賽上,兩人相擁的畫面流露真情,而高登在今天刊登在「西雅圖時報」的這篇文章,更說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相處細節。

【開幕戰】鈴木一朗退休 隊友不捨Dee Gordon忍不住落淚

高登回顧年幼受一朗啟發才開始打棒球,後來有幸同隊,與一朗建立兄弟之情,尤其是一朗一句話更是深深打動了這個以他為偶像的年輕人。

當時高登滿懷緊張地走向偶像,沒想到一朗超級隨和,還對高登說「會盡一切所能地幫忙」。

高登的棒球路上,有拿到打擊王的風光,也曾身陷禁藥問題,而他最感謝的是鈴木一朗不顧世俗眼光力挺朋友的態度,「假使我受到誤解,就算影響到你的上場機會,你每次都還是出來維護我」。

社群媒體發達的年代,報紙廣告有點老派,卻也別具意義。高登說:「我不認為光在推特或IG發一則貼文,能夠符合我的心境,因此我想要用最適當的方式,盡我所能地大聲告訴全世界我有多麼感謝你。」

高登感謝一朗之餘,文章尾聲也小秀幽默,開開鈴木一朗玩笑,「如果沒有你的友誼,如果不是你跟我講秘訣,那麼也不會產生一個名字叫Dee Gordon打擊王」。

高登特別向鈴木一朗說:「兄弟別擔心,這個秘訣,我永遠不會跟別人說。」

Dee Gordon:你所展現的實力,讓我覺得我在場上也有各種無限的可能,即使身邊的人幾乎都大我們兩號!
Dee Gordon:你所展現的實力,讓我覺得我在場上也有各種無限的可能,即使身邊的人幾乎都大我們兩號!(圖片來源:Kazuhiro NOGI / AFP / Getty Images)

————–以下為廣告全文內容————–

首先,我想說聲謝謝,謝謝你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並且是我至今最喜歡的球員。

在我決定要打棒球之前,我記得我看著你的比賽然後想著自己「天阿,他跟我一樣瘦耶,所以如果他能辦到,那我應該絕對也可以」是你讓我想打棒球,小時候我就把你當偶像,我們甚至在很久以前的電玩中用你的名字來命名。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2004年休士頓的明星賽,我記得下午三點左右,我和爸爸走到球場上,而你早早就開始熱身並且已準備好了,這是明星賽耶!根本沒有人這麼做。

看起來其他人都很高大,都可以打全壘打,但你仍然堅持自己,堅持著你對棒球的投入,以及各種訓練的過程,最重要的是,你的文化。你所展現的實力,讓我覺得我在場上也有各種無限的可能,即使身邊的人幾乎都大我們兩號!

接下來2012年,道奇來到水手隊主場,我站在游擊區,看著你的一舉一動,結果我也貢獻了你的生涯安打數,讓你打出安打。我看著你的打擊都看呆了,幾乎都忘了防守了(抱歉,道奇隊,但你知道這是鈴木一朗嗎?)

隔天我都還來不及跟你請教打擊,你就被交易到洋基了。我當時真的很受打擊,但2015年,我剛被交易到馬林魚,沒想到幾天後你也被交易來這裡了。

我當時真的蹦蹦跳跳,跟我最好的朋友說「YO~~我將要跟一朗一起打球了,這種感覺就像,你認真的嗎?我跟一朗打球?不可能吧」我記得那天很早去小聯盟球場,希望能看到你在那邊打球,而當你來到球場時,我很緊張地走過去找你,然後,天阿你對我非常好,你說,你會用盡所能來幫助我,我對天發誓,這句話深深影響著我。即使到今天,我仍然會說「YO~~我和一朗一起打球,什麼?我來自弗羅里達的小鎮Avon Park」

鈴木一朗闖蕩美國職棒大聯盟近20年,對年輕一代默默發揮的影響力。
鈴木一朗退休 隊友不捨。(圖片來源:KAZUHIRO NOGI / AFP / Getty Images)

過去五年,大家都不知道你幫助我多少,一朗,我們都知道,我有高低起伏,但你的友誼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不管任何事,你總是站在我這邊挺我,即使我錯了,你還是挺著我,不管幾次都一樣,甚至有些時候會影響你上場機會,你還是永遠支持我。

我不認為這種時刻,適合在推特或IG上發言,所以我想要用對的方式,大聲地告訴你我是有多麼感謝你,沒有這段情誼,以及你的指導,如果你沒有告訴我這些打球秘訣(兄弟別擔心,這秘訣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那也就沒有一個叫做Dee Gordon的打擊王。

兄弟我非常愛你,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希望你能享受退休生活,但你最好能在我們休息日來一起打球,因為我非常懷念那段日子,以及有你在身邊當靠山的時候。

 

你的兄弟

DeVaris

原標題:鈴木一朗影響力看得見 隊友登全版廣告感謝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