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以「台灣音樂家」入選《富比士》傑出青年(組圖)

發表:2019-04-05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揭曉

歐陽娜娜自幼學習琴藝,隨著成長過程,在琴藝的演奏上獲得許多殊榮,也因為遺傳自雙親的演藝天賦,在表演舞臺逐漸嶄露頭角。出道近5年的她,目前事業重心全在中國大陸,橫跨電影、時尚及綜藝。4月3日在《富比士》的「THE 2019 ASIA 30 under 30」榜單上,歐陽娜娜以「台灣音樂家」的身份入選《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

《富比士》「THE 2019 ASIA 30 under 30」入選名單

《富比士》「THE 2019 ASIA 30 under 30」入選名單
《富比士》「THE 2019 ASIA 30 under 30」入選名單(圖片取自富比士官方網站)

《富比士》網站中對於歐陽娜娜的介紹,「台灣音樂家、演員歐陽娜娜做到了不可能的事:一方面,她透過在熱門電影《秘果》、《機器之血》中的角色擴大她在亞洲的人氣,另一方面,她正在追求認真的音樂家事業。雖然歐陽娜娜與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等明星合作過,但在2018年9月,她決定繼續在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業。」

身陷「被台獨」風波

歐陽娜娜的父親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先前父女倆突然遭到中共連番公然打壓,指歐陽龍3月初曾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重申「不統、不獨、不武」,對一國兩制無共識的主張為藉口,於是將之解讀為「台獨」言論。因此連累歐陽娜娜也被中國網路言論貼上「台獨」標籤,在中共官方介入施壓下,歐陽娜娜數度出面道歉輸誠,說不管哪裡來,「我都是中國人」、「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為打壓神韻 刻意製造潛規則效應

事件爆發的起因還原:應該是由中共文宣部、統戰部、公安部及中共反邪教協會共同密謀主導。最先是中共文宣部、統戰部要北京電視臺文藝頻道《每日文娛報導》在報導歐陽娜娜同關曉彤、張子楓和文淇一同以95後新「四小花旦」的身份登上《美麗佳人》中國版雜誌封面時,預謀將歐陽娜娜的部分剪掉。隨後中國公安部及中國反邪教協會緊接赤膊上場,直接在其微博上造謠抹黑,貼出歐陽娜娜三姊妹和媽媽傅娟昔日一起在臺灣出席神韻紐約藝術團表演的報導,繼續以文字獄和文革式的鬥爭打壓,刻意在神韻演出期間,製造寒蟬效應,恐嚇臺人若要到大陸發展,就不行看神韻。

據悉,2010年傅娟帶著三個女兒參加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晚會,當時傅娟受訪時提到,對於遭受到迫害仍然堅定信仰的故事感觸很深,還表示未來仍會繼續來看表演。中華民國文化部長鄭麗君在藝人歐陽娜娜遭中共打手文革式攻擊詆毀後的隔天,立即在公開場合發聲表示:「(中共)它想貼標籤,它就貼標籤,我想它的目的就是要造成一種心理效應,不希望看到我們,形塑自己的文化風格,希望造成一種潛規則的效應,自我審查。」

歐陽娜娜以「台灣音樂家」的身份入圍《富比士》

經歷「被台獨」事件時,年僅18歲的歐陽娜娜分別在微博、臉書以及IG上發布聲明稱:「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造成兩岸熱烈討論,並引發部分台灣網友的不滿。而此次歐陽娜娜以「台灣音樂家」的身份入圍《富比士》,不知道她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和粉絲分享這個好消息?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