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哥誤吃牛肉之後 事情鬧大了(圖)

發表:2019-04-05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小哥誤吃牛肉之後 事情鬧大了
一名在紐西蘭的印度小哥,因為超市錯誤標籤而誤食了牛肉。(超市牛肉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一名從印度移民到紐西蘭20多年的男子賈斯文德.保羅(Jaswinder Paul),去年9月在一間超市買了一盒羊肉,在食用後,他意識到這盒不是羊肉而是牛肉。保羅要求超市支付他返回印度做「淨化」儀式的費用。但超市堅持只能賠償他200元禮物券,保羅不滿,決定將此事告上法庭。

在印度,牛被印度教教徒視為「聖獸」。印度教不准吃牛肉,牛可以到處自由遊蕩,神聖不可侵犯。

據NEWS18和Stuff等外媒3月報導,賈斯文德.保羅(Jaswinder Paul)在20多年前,從印度移民到紐西蘭,在布倫海姆市經營著一家理髮店。

去年9月,J保羅在Blenheim的一家Countdown商店購買了一種標有烤羊肉的包裝肉。然而,在食用後,他意識到這盒不是羊肉而是牛肉。

據紐西蘭新聞網站stuff.co.nz報導,憤怒的保羅立馬帶著包裝盒跑回了超市。

印度小哥誤吃牛肉之後 事情鬧大了
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工作人員證實了保羅的擔憂,這果然是一盒牛肉,由於超市工作人員的疏忽,錯誤的在牛肉包裝盒上貼了一個羊肉標籤,然後被保羅買了回去。

超市承認了錯誤,對保羅連連道歉,並表示願意賠償價值200紐西蘭元(約900人民幣)的禮券,但保羅拒絕了。

保羅要求超市連鎖店支付他返回印度的費用。他堅持認為他的宗教信仰不允許他吃牛肉,他需要返回印度,在接下來的四到六週內進行神聖的「淨化」儀式,以維持他作為一個虔誠的印度教徒的信仰。

報導稱,20多年前搬到紐西蘭的保羅,現在擁有名為「Headmaster Barbers」的理髮店,他表示,他必須賣掉他的生意才能買回家的票,因此希望那些超市能為他們的過錯負責。

今年2月,保羅再次來到Countdown超市,但他只是被告知同樣的事情:道歉和200元的禮物券作為賠償。

目前,保羅正在考慮將此事告上法庭。

印度教徒把牛奉為「聖獸」

在印度,牛被印度教教徒視為「聖獸」,印度教徒不吃牛肉。按他們的習慣,每逢飯前都要首先敬牛。

在印度,牛可以到處自由遊蕩,神聖不可侵犯。走在印度的大街小巷,你隨時都有可能和自由的神牛不期而遇。

印度擁有的牛達到3億多頭,人均擁有量居世界第1位。印度僧侶每年還要舉行一次儀式,叫「波高」,表示對牛的尊敬。他們還和商人舉辦了許多「聖牛養老院」,將那些年邁體弱,不能自己覓食的老牛收養起來,一直到老死。

印度教義禁止殺牛,食牛肉,這種禁忌已經深入人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