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哥误吃牛肉之后 事情闹大了(图)

发表:2019-04-05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小哥误吃牛肉之后 事情闹大了
一名在新西兰的印度小哥,因为超市错误标签而误食了牛肉。(超市牛肉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一名从印度移民到新西兰20多年的男子贾斯文德・保罗(Jaswinder Paul),去年9月在一间超市买了一盒羊肉,在食用后,他意识到这盒不是羊肉而是牛肉。保罗要求超市支付他返回印度做“净化”仪式的费用。但超市坚持只能赔偿他200元礼物券,保罗不满,决定将此事告上法庭。

在印度,牛被印度教教徒视为“圣兽”。印度教不准吃牛肉,牛可以到处自由游荡,神圣不可侵犯。

据NEWS18和Stuff等外媒3月报道,贾斯文德・保罗(Jaswinder Paul)在20多年前,从印度移民到新西兰,在布伦海姆市经营着一家理发店。

去年9月,J保罗在Blenheim的一家Countdown商店购买了一种标有烤羊肉的包装肉。然而,在食用后,他意识到这盒不是羊肉而是牛肉。

据新西兰新闻网站stuff.co.nz报道,愤怒的保罗立马带着包装盒跑回了超市。

印度小哥误吃牛肉之后 事情闹大了
相关英文报道截图

工作人员证实了保罗的担忧,这果然是一盒牛肉,由于超市工作人员的疏忽,错误的在牛肉包装盒上贴了一个羊肉标签,然后被保罗买了回去。

超市承认了错误,对保罗连连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价值200新西兰元(约900人民币)的礼券,但保罗拒绝了。

保罗要求超市连锁店支付他返回印度的费用。他坚持认为他的宗教信仰不允许他吃牛肉,他需要返回印度,在接下来的四到六周内进行神圣的“净化”仪式,以维持他作为一个虔诚的印度教徒的信仰。

报道称,20多年前搬到新西兰的保罗,现在拥有名为“Headmaster Barbers”的理发店,他表示,他必须卖掉他的生意才能买回家的票,因此希望那些超市能为他们的过错负责。

今年2月,保罗再次来到Countdown超市,但他只是被告知同样的事情:道歉和200元的礼物券作为赔偿。

目前,保罗正在考虑将此事告上法庭。

印度教徒把牛奉为“圣兽”

在印度,牛被印度教教徒视为“圣兽”,印度教徒不吃牛肉。按他们的习惯,每逢饭前都要首先敬牛。

在印度,牛可以到处自由游荡,神圣不可侵犯。走在印度的大街小巷,你随时都有可能和自由的神牛不期而遇。

印度拥有的牛达到3亿多头,人均拥有量居世界第1位。印度僧侣每年还要举行一次仪式,叫“波高”,表示对牛的尊敬。他们还和商人举办了许多“圣牛养老院”,将那些年迈体弱,不能自己觅食的老牛收养起来,一直到老死。

印度教义禁止杀牛,食牛肉,这种禁忌已经深入人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