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髒6大景點 其中一個在中國(視頻)

發表:2019-04-09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口香糖牆位於美國的西雅圖的派克市場,是世界最髒的六個景點之一,去過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喜歡挑戰的朋友感興趣嗎?
口香糖牆位於美國的西雅圖的派克市場,是世界最髒的六個景點之一,去過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喜歡挑戰的朋友感興趣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旅行是一種美好的放鬆體驗。但由於每個人對旅行的要求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美景,有些人喜歡美食,有些人喜歡挑戰。對於喜歡挑戰的朋友們來說,今天介紹的景點,不知道你們敢不敢去嘗試?

世界最髒的六個景點,去過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喜歡挑戰的朋友感興趣嗎?

1、巧言石 (雄辯之石)

巧言石
巧言石(圖片來源:Brian Rosner /維基百科/CC BY 2.0)

巧言石位於愛爾蘭的布拉尼城堡,是城堡的一堵牆。有傳聞說,假如你親吻了這塊石頭,你就會變得能說會道。由於這個傳聞的四傳,因此吸吸引了很多遊客前往來親吻這堵牆。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遊客特地來到布拉尼城堡,就是為了能親吻到這堵牆。

200多年來,世界各國的政治家、文學巨匠和銀幕上的傳奇人物都加入了攀登石階親吻雄辯之石、寄望於能獲得雄辯能力的數以百萬計朝聖者的行列。巧言石的魔力是不容置疑的,但它的傳說故事仍然是眾說紛紜。

由於那麼多人親吻過這堵牆,可想而知,這堵牆是有多麼的「乾淨」。親吻這堵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必須向後下腰,身體需要呈90度靠腰力和臂力將頭湊近石壁(並握住鐵欄杆)來親吻它,如果你成功了,還能獲得「勇敢一吻」的證書。不得不說,這些人為了變得「巧舌如簧」也是蠻拼的。

2、口香糖牆

口香糖牆位於美國的西雅圖的派克市場。
口香糖牆位於美國的西雅圖的派克市場。(圖片來源:Ricardo Martins/維基百科/CC BY 2.0)

口香糖牆位於美國的西雅圖的派克市場,這裡的牆上是密密麻麻的口香糖,都是路人留下了的。遠看覺得很有趣,近看只有覺得很噁心!特別是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估計看了都要掉頭走。

可就是這樣一面巨大的充滿細菌的口香糖牆,吸引了無數的遊客來訪。為了鞏固這個五彩繽紛又有些令人反胃的景觀,眾多的遊人們還前仆後繼的往牆上粘口香糖,甚至還有人特意將口香糖弄出各種形狀。不得不說,現在人們的口味還真是重啊!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這堵牆是市場戲院售票亭的一部分。1993年,顧客把口香糖帶著硬幣黏在牆上,劇場工作人員曾兩度試著要把口香糖刮掉,但最後放棄了。到了1999年,當地市場的職員認為這堵牆成了旅遊景點。一些人持續地往牆上黏口香糖,它在2009年被評為五大熱門景點之一,僅次於位於愛爾蘭科克郡的巧言石。

2015年11月3日,派克市場的保護與發展管理局宣布,這堵牆必須接受20年來首次的全面清洗和維護,以免口香糖上的糖分對牆磚日愈加劇的侵蝕。清潔工作進行了130小時才完工,清下了超過2,350公斤(5,180英磅)的口香糖。但在清潔完成後,牆上又開始被黏上新的口香糖。

3、老鼠廟

卡尼爾.瑪塔神廟又被稱為「老鼠廟」。
卡尼爾.瑪塔廟又被稱為「老鼠廟」。(圖片來源:Jean-Pierre Dalbéra/維基百科/CC BY 2.0)

卡尼爾.瑪塔廟又被稱為「老鼠廟」,是印度著名的文化遺產,位於印度西部的德薩努克。這裡的的當地人十分的敬奉老鼠,在這座廟裡的老鼠都被稱為是聖鼠。600百多年來,這座寺廟的香火都十分的旺盛,當地人家裡有喜事或者要去遠門,都一定會來這座廟參拜。

或許你從外面看不出什麼異樣,但廟內確實老鼠的王國。每天,廟裡的人都會為老鼠準備大量的食物,光新鮮的牛奶就由很多桶。這裡的環境可想而知。不得不說,印度人供奉老鼠真是太瘋狂了!

4、法國巴黎奧斯卡.王爾德墓

奧斯卡.王爾德
奧斯卡.王爾德(圖片來源:Napoleon Sarony/維基百科/CC0)

奧斯卡.王爾德墓,是全世界喜歡讀書的人和王爾德崇拜者的必看之地。這座墓碑因被大量的口紅印記覆蓋而著稱,遊客們一直以這樣另類的方式向王爾德表達愛慕和尊重。現在,這座墓碑上又數百個清晰可見的彩虹色吻痕,而且還在不斷增加著。不得不說,外國人還真是狂野奔放啊!

5、義大利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

聖馬克廣場
聖馬可廣場(圖片來源:I, Nattfodd/維基百科/CC BY-SA 3.0)

聖馬可廣場是一個美的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地方。但有句話說的好,有光的地方就有陰影,這裡也使如此。廣場陰影的製造者就是數千隻飢餓的鴿子,大量的鴿子糞讓原本完美無瑕的廣場有了難以擦除的污點。儘管商販們不再賣給遊客鴿食,但這裡的鴿子還是和遊人一樣多。不得不說,看到你的夥伴被鴿子糞襲擊還是挺有趣的。

6、馬桶瀑布

馬桶瀑布由上萬個馬桶組成,長100多米,高5m,位於中國佛山市的石灣公園內。很多人還是不能接受這樣子的馬桶瀑布。因為馬桶瀑布的取材大部分來自於二手馬桶和廢棄的馬桶,不少污跡還殘留在上面,看了讓人覺得犯噁心。

因為遭到了許多人的反對,最終於2017年這個景點被拆除掉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