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軍70萬元買粉專 他開此價捂對方嘴(組圖)

發表:2019-04-09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網軍近期內踴躍收購台灣人氣臉書粉絲專頁。而有一個就收到了70萬元的價碼,但管理員卻開了14億!
中國網軍近期內踴躍收購台灣人氣臉書粉絲專頁。而有一個就收到了70萬元的價碼,但管理員卻開了14億!(圖片來源:FB)

【看中国2019年4月9日讯】中國網軍近期內踴躍收購台灣人氣臉書粉絲專頁。而以「中國正統官媒」自居、具嘲諷性質的「眼球中央電視台」也收到了網軍收購訊息,對方開出70萬元價碼,並稱高於「每個粉絲只值2塊」的行情價,但管理員認為需要14億元才能購買!

中國網軍欲收購台灣臉書粉絲專頁

據《LTN》報導,臉書粉絲專頁「眼球中央電視台」4月8日表示,「終於!咱們正統官媒也盼到了想收購粉專的大大了!」,貼文裡附上的對話擷圖顯示,中國網軍寫道「您的粉專經營的(得)不錯,我願意用高價購買,以作為教育和推廣文化用途,您有興趣販賣嗎?價格上不會虧待你。」

管理員對此回覆:「我們有意願(販賣),就以中華民國人口十四萬萬為價格好了,尾數捨去取整數1400000000NTD作為優待」,並期許買家能夠繼續推廣統一中國的理念,但是此價碼立刻被拒,對方指出行情價為「每個粉絲2元」,願意用70萬元收購。

「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小編指出,「可惜(對方)開出的價格無法對得起全球十四萬萬中華兒女的愛國心,我們感到相當失望。」

不少網友認為此類趁機「敲竹槓」、為難中國網軍的作法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一個粉絲2塊錢,有想過粉絲的感受嗎?」、「我要跟在座的各位中華同胞們說,沒錯,你們只值兩塊。」

女大生憂被統一 軍人7字豪氣暖回

中共近期頻出招,不僅派出軍機,更有不少消息指出正收購台灣的臉書粉絲專頁,不少人心生惶恐。

4月7日有一位女大學生在Dcard說,看完「台灣進入備戰狀態」相關文章後心情極差,索性打開交友軟體聊天。怎料恰巧遇到一名海陸軍人,便把相關網址傳給他,說道:「希望我有生之年,我還是台灣人,都能以台灣人活下去。」

該名海陸軍人豪氣回覆「不要擔心,有我們」7個字。女網友直呼:「誰准你這樣啦,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痛哭流tea。」更附上滅火器唱的《晚安台灣》。

該名海陸軍人豪氣回覆「不要擔心,有我們」7個字。
該名海陸軍人豪氣回覆「不要擔心,有我們」7個字。(圖片來源:Dcard)

這篇文章登上熱門,更引起熱烈的回響,網友紛紛回應「好霸氣我喜歡」、「瞬間想噴淚」、「差點飆出眼淚,太暖了」、「小鹿撞死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