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統戰?高雄圖書館驚見《祖國》雜誌 宣揚「統一」(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4-11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搞統戰?高雄圖書館驚見《祖國》雜誌宣揚「統一」
高雄某間圖書館裡發現有宣揚中共統戰的雜誌。(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聞賤會文創」10日爆料,高雄某間圖書館架上,竟有一本宣導共產黨的《祖國》雜誌,封面上還清楚寫明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令網友看傻眼。

據自由時報稱,「聞賤會文創」1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祖國》雜誌的照片,並稱這是在高雄某圖書分館發現的,「這份《祖國》雜誌沒有自己專屬的架位,而是放在《美人誌》專區,同時櫃內亦無前幾期存刊。」

報導稱,今次出現在高雄圖書分館的是2019年2月號,當期雜誌主題不但直接寫有「和平統一、一國兩制」,還寫有「兵棋倘敗,天命有歸,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習近平任內完成統一」,政治立場十分明確。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祖國》雜誌於2010年10月1日創刊,創辦人戚嘉林出生於臺灣,祖籍在湖北沔陽。曾任中華民國外交官,退休後從事教學。

戚嘉林現為國際關係與歷史學者,專長於國際關係與臺灣研究,目前任世新大學國際關係兼任助理教授、中國統一聯盟主席、臺灣抗日誌士親屬協進會顧問。

而從《祖國》雜誌的官網可見,該雜誌立場主張「兩岸統一」。因此,將雜誌命名為《祖國》,目的就是要讓「祖國」二字重新出現在臺灣社會,「增加島內民眾的祖國認同感」,而查閱其內容則多為兩岸時事、國際事件及中國軍情等。

許多網友看到都相當傻眼,直呼「圖書館擺這個真的有夠噁心」,更有網友貼出自己學校也擺放《祖國》雜誌的照片,證實中共統戰勢力已經滲透校園。

也有網友提醒說,「中共對臺併吞侵略的戰爭,不是只有武力威脅,文化、經濟、資訊、教育等無孔不入,再加上一些愛錢怕死舔共搧風點火,臺灣人要有警覺性,自由民主得來不易,摧毀只要一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