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漂流外海百多浬 被鑽油平台工人救起

發表:2019-04-17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泰國的鑽油工人在離海岸220公里遠的海中伸出援手,救起了一隻精疲力竭的棕色小狗,並且承諾上岸後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一位泰國的鑽油工人在離海岸220公里遠的海中伸出援手,救起了一隻精疲力竭的棕色小狗,並且承諾上岸後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圖片來源:FB)

【看中国2019年4月17日讯】泰國的鑽油工人維帝沙在離海岸220公里遠的海中伸出援手,救起了一隻精疲力竭的棕色小狗,並且承諾上岸後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據《CNA》報導,這隻小狗名叫汶羅(Boonrod),在泰文的意思為「業力的倖存者」。4月12日牠在暹羅灣(Gulf of Thailand)的海面上載浮載沉時,幸運的被國際石油企業雪佛龍公司(Chevron)的鑽油工人維帝沙(Vitisak Payalaw,音譯)救起。

目前無從得知汶羅是如何漂到大海裡,或是在海中漂了多久時間。可是泰國媒體推測,汶羅可能是從一艘漁船上落海,並奮力划水至鑽油平臺。

動物慈善團體的一名成員4月16日告訴《法新社》,汶羅在宋卡省(Songkhla)的一名獸醫照料下逐漸康復。

維帝沙在臉書上發表一則貼文說:「自從牠來到鑽油平臺,完全沒有哭號或吠叫。」這則貼文記錄汶羅的獲救過程。「牠可能在海中流失大量水分。」

維帝沙4月16日在一則訊息中告訴《法新社》,等他本月月底上岸之後,打算領養這隻聲名遠播的狗狗。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