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建築管理部門:建築單位近日須採取防強風措施(組圖)

建議物業業主、承包商和起重機操作員在高風速期間採取預防措施

發表:2019-04-19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築工人
建築工人示意圖(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9年4月19日訊】從明天4月19日(星期五)到4月20日(星期六),紐約市地區的陣風可能會達到每小時40英里。因此,市建築管理部門提醒所有建築商、承包商、起重機操作員和業主保護他們的建築工地,建築物和設備。

該部門將對城市周邊的建築工地進行隨機抽查。如果沒有安全保障,該部門將立即採取執法行動,必要時發出違規行為和停止工作訂單。

在紐約市的部分地區,風速可能達到更高的速度並且持續時間超過預期。業主必須考慮其建築物和建築工地的安全性,包括起重機,懸掛和支撐的腳手架,起重機以及可能因暴露在強風中而鬆動的任何其他建築物附屬物。已經過延期維護或處於不穩定狀態的結構可能面臨更大的風險。該部門建議諮詢專業人士,以建議如何保護建築工地和建築物。

為保護建築工地、建築商、承包商和開發商應採取一切預防措施,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面:

.在施工現場繫緊並固定材料和鬆散的碎屑。

.防止電氣設備暴露在天氣中。

.將鬆動的工具,油罐和額外的保險絲存放在工具箱中。

.安全網,腳手架和人行道棚。

.當風速達到30英里/小時或更高時,暫停起重機操作並保護起重機設備。

.當風速達到35英里/小時或更高時,暫停提升操作並固定外部提升機,除非製造商說明另有說明。

.支撐和固定建築圍欄。

.如果施工現場發生緊急情況,請撥打911。

建築物公告2015-029概述了建築物和建築工地的垂直網,碎片網和材料墜落保護裝置的要求。

為確保建築物安全,業主應採取一切預防措施,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面:

.放置鬆散,輕便的物體,如草坪傢俱、盆栽植物、垃圾桶、園藝工具和玩具。

.錨定外部不安全的物體,例如燃氣烤架或丙烷罐。

.關閉並固定庭院遮陽傘。

.安全可伸縮遮陽篷。

.拆除天線和衛星電視盤。

鼓勵紐約人撥打311報告違規情況或撥打911報告建築工地或建築物的緊急情況。懷疑建築物或財產受到結構性損害的紐約人應致電911。

根據紐約市行政法典§28-301.1,財產所有者有法律義務保證其財產的安全。

天氣諮詢部門要禮貌待人,以提醒業主防範惡劣天氣,及時保護他們的財產安全。

NYC Building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