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工程師一睡覺就頭痛 煉氣功找回健康(圖)

發表:2019-04-2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硅谷工程師張增俊曾經飽受頭痛折磨,後來煉氣功找回健康。
硅谷工程師張增俊曾經飽受頭痛折磨,後來煉氣功找回健康。(圖片來源:明慧網)

現年61歲,畢業於科羅拉多大學綜合電訊管理碩士的谷歌網路管理工程師張增俊身體強壯,溫文儒雅,走起路來邁著穩健的步伐,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如果不是聽他談起,你可能想像不到他曾經罹患被醫師宣判無法治療的怪病——頭痛折磨得痛苦不堪。

睡覺就頭痛 中西醫束手無策

張增俊回憶起那是21年前的事,「那時候,我一到週末就頭痛,一上班就好。我特別喜歡睡覺,可是一睡覺就頭痛,不能閉眼,看書動腦的時候能稍微好一點。」一睡覺就頭痛,不能休息,很苦惱啊!

現代醫學如此進步,罹患頭痛的病症也是非常普遍了,張增俊心想:現代醫學治療頭痛應該不難,只要醫生開個藥來吃,相信很快就會好轉的。於是,他前往西醫處求診。

不料,西醫檢查的結果卻令他大失所望,「說我血液太黏稠,如果大腦思維不活動,血液就不流動,頭就會痛。他們說沒甚麼治療方法,只好多工作一會兒,讓大腦多活動。」

張增俊心想這可不是個辦法,讓我多工作,大腦多活動,還怎麼睡覺休息?人不給睡覺行嗎?過不了幾天肯定就被拖垮了。他很納悶:這是甚麼病,怎麼偏偏讓自己遇上了呢?

西醫沒對策,張增俊就改去看中醫試試運氣,不料,中醫的回答更直接,「都沒有見過的病,治不了。」

學煉法輪功 頭痛竟不藥而癒

頭痛得實在沒辦法,無計可施,張增俊只得四處打聽治病的良方,後來,當他正打算試試氣功的時候,因緣際會之下,聽說了一種治病有奇效的「法輪功」。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傳出後,在全世界已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大約1億人在煉,功法很簡單,動作簡潔優美,包括靜坐在內只有5套功法。

張增俊很快便學會了,「煉功不到2個月就好了,到現在都沒有再犯過頭痛,都快想不起來頭痛是甚麼滋味了。」不再頭痛,他終於能夠好好上班,也好好的睡覺,生活步入正常軌道,內心無比欣喜感恩,所以就一直持續煉功,堅持到今天。

下班以後,張增俊喜歡在谷歌公司寬敞舒適的健身室裡和同事一起煉功。5套功法煉下來讓他們身心愉悅,洗滌一身疲憊。

無病一身輕 做好人才是根本

自從煉功以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實在太好了,他經常和朋友談論自己獲得健康的心得,朋友們見他平日生龍活虎,精力充沛,都是煉法輪功的緣故,也都十分羨慕,躍躍欲試。

張增俊認為,「多運動、做體操也能讓身體健康。」但是效果常常比較表面,也不夠徹底,並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因為運動員也常常得病。

「第二個境界,做好人。」張增俊說,法輪功教人「真、善、忍」,以善心待人,凡事多考慮別人,不與人計較,心裡踏實了,內在壓力自然也緩解了。

人的情緒會變得平和、快樂,這種良好的心態讓他在和上司、同事的交往中游刃有餘,心境開闊,身體自然會好,真正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這才是最好的養生保健良方。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