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祝賀澤連斯基當選烏克蘭總統(圖)

發表:2019-04-22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打電話祝賀澤連斯基當選烏克蘭總統。
川普總統打電話祝賀澤連斯基當選烏克蘭總統。(圖片來源:Andrew H. Walk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烏克蘭當選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祝賀他贏得4月21日舉行的烏克蘭大選。

白宮發布的新聞通告說,川普總統說這次以和平、民主方式舉行的大選是烏克蘭歷史上的重要時刻,並強調美國堅定不移地支持烏克蘭的主權和國際承認邊界內的領土完整。川普總統還表示將與澤連斯基當選總統以及烏克蘭人民共同努力,實施改革,加強民主、推動繁榮和根除腐敗。

今年41歲的演員澤連斯基在星期天的投票中獲得了壓倒性勝利。出口民調顯示,澤連斯基的得票率大約為73%,相當於他的對手波羅申科所得票數的將近3倍。

澤連斯基星期天晚上對歡呼的支持者說:「我們共同贏得了勝利。感謝大家!我沒有什麼勝選感言,只是想說:謝謝你們。」

波羅申科星期天晚上承認敗選,並祝賀澤連斯基的當選。他說:「我將卸任,但是我要鄭重宣告:我不會離開政壇。」

澤連斯基發動了有效的社交媒體競選,以一個外來者的面目出現,利用民眾對烏克蘭任人唯親和腐敗的陳舊政治體系的不滿贏得了支持。

波羅申科預計下個月移交權力。

曾經在電視劇中扮演總統的澤連斯基即將成為真正的烏克蘭總統。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