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代發生的神奇事 科學都無法解釋得了(圖)

作者:鍾泰 發表:2019-04-24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弟五歲時,一輛滿載石頭的馬車從他身上軋過。
大弟五歲時,一輛滿載石頭的馬車從他身上軋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平民的家庭,從小卻經歷很多神奇的事。我的大弟比我小四歲,他小的時侯始終不講話,每天總是兩眼直直地望著房頂,有時兩手揮動著,好像在和空氣中的什麼東西打鬧,家裡人都覺得很奇怪,我們一叫他,馬上他就從那個環境中恢復過來,看著我們低頭不語。他長到10歲時,突然會說話了,在父親的再三逼問下,他說出了這個空間中有神,有鬼還有其它東西,然而他這一說,從此就再也看不見了。真的是天機不可洩露。

在50年代,運送東西都是木製的馬車,大弟五歲時,一輛滿載石頭的馬車從他身上軋過,路邊看到的人都嚇傻了,但他卻毫發無損的站了起來。

他長大後在化工廠工作,一天中午,他和兩個工友在車間的裂解釜(釜內裝有炸藥)旁邊吃飯,裂解釜突然爆炸了,兩層樓的車間被炸飛上了天,那兩個工友的腦漿都被砸出來了,但我弟弟卻被兩塊大鋼磚將頭夾在中間保住了性命,大家都覺得神奇,說:「即使誠心擺也擺不了這麼好。」

我們村裡有個瘋子,整天在外面又跑又喊,家裡人也管不住,有一天我聽到人喊:瘋子跳到井裡了,大家趕快跑到井邊去救她,卻發現她盤腿坐在水面上,人們議論紛紛,覺得太神奇了。

50年代的農村,人有病都找神婆去看,在我爺爺有病時,奶奶請神婆給爺爺診治,神婆不但說出了爺爺的病因,而且病馬上就好了。

總之,童年耳聞目睹的這些事情,使我從心眼裡相信有神。而且神的威力無比,是人不可及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