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奧迪遛「寶馬」 網友:有考慮過馬的感受嗎?(組圖)

發表:2019-04-26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江蘇省南通海安街頭最近出現了驚人一幕,有一名男子開著奧迪轎車,還遛起了「寶馬」……
中國江蘇省南通海安街頭最近出現了驚人一幕,有一名男子開著奧迪轎車,還遛起了「寶馬」……(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国2019年4月26日讯】最近某日下午,中國江蘇省南通海安街頭出現了驚人一幕,有一名男子開著奧迪轎車,還遛起了「寶馬」……

據中媒報導,某日下午,民警在路面巡查時,突然發現一匹黑色的駿馬,牠竟然在海安開發區環城線非機動車道內馳騁著。若仔細一看,還有一根牽著馬的繩子延伸至一輛黑色奧迪轎車的後車窗。

當時與駿馬並駕齊驅的這輛奧迪在機動車道內緩慢行駛,民警趕緊示意其減速靠邊停車。經查,這匹黑色駿馬的主人是奧迪車主,而坐在後座上牽馬的人是職業養馬者。

根據奧迪車主的說法,前幾日他將馬寄在朋友家飼養,當天正好請朋友送過來,才出現了開車遛馬的一幕。

隨後奧迪車主就因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規定,而被進行了教育,並得到罰款200元的處罰。

中國江蘇省南通海安街頭最近出現了驚人一幕,有一名男子開著奧迪轎車,還遛起了「寶馬」……
中國江蘇省南通海安街頭最近出現了驚人一幕,有一名男子開著奧迪轎車,還遛起了「寶馬」……(圖片來源:網路)

網友反饋:

「活久見!」

「危險又荒唐!」

「騎馬的在乎200?」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一有空就要出去遛遛…」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