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為何選擇曾馨瑩?當年12字告白引熱議(組圖)

發表:2019-04-27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商界的「巨人」郭台銘宣布要參選臺灣總統了!說為了捍衛中華民國,維護臺海和平,給台灣年輕人創造高收入就業機會,創造臺灣另一次經濟奇蹟,「媽祖託夢」叫他參選總統!不過他的夫人曾馨瑩卻極力反對他出來參選總統,因為會擾亂他們的家庭生活,不能平安過日子,並叫其長女去說服郭台銘不要參選。在4月19日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之日,曾馨瑩隨即離家出走1週,於4月26日下午從日本返台,媒體問她對於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一事,她說:「之後再說吧!」,外界再度想起了當年郭台銘告白,自己為何選擇曾馨瑩的12字理由,再度引發熱議。

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從一個對政治毫無興趣的生意人,到熱衷於投入總統大選,這中間的過程是要面臨多少時間的煎熬、內心的曲折及心態的轉變?過程是常人無法去探測的,也許只有神知道了。

或許,他想效法美國總統川普,商而優則選總統,因為川普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凡事都稱頌上帝,郭台銘也和川普有類似從商背景,一樣是信神的,他自稱媽祖義子,「媽祖託夢」告訴他要選總統。但不同的是,他有很多的投資都在大陸,被中共掐著脖子。

妻子是後宮的言論引發討論

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合影
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5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妻子曾馨瑩已經離家出走了,因為無法諒解他參選總統。郭台銘說,晚上他回家還要當奶爸。

郭台銘還說:「我今天要早點回去做奶爸,她(曾馨瑩)一直不諒解我跳出來,其實這是我面臨最大的問題。」由於郭台銘執意參選總統初選,妻子曾馨瑩卻曾私下在餐會上向友人表達反對立場,還說要派大女兒去遊說爸爸放棄參選。不過郭台銘選意甚堅,表示「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和太太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見面了。

其實曾馨瑩上週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就已指出,她敬佩郭台銘為國家社會貢獻的心意,但對于先生考慮參選總統,站在妻子與小孩的媽媽的立場上,她必須表達反對。曾馨瑩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後這樣回應媒體:「我的想法很簡單,我反對!身為母親,我要家人小孩平靜生活,安全第一。他對國家相當憂心,我知道他心中有股使命感。這幾天也將是我最關鍵的幾天。他選總統這件事情,我這輩子從沒想過要回答這個問題。若妳問我,我的態度就是反對!」

郭台銘呼籲曾馨瑩趕快回家,「等她回來我接機,再說服她。」而關於郭媽媽是否支持他選總統,郭台銘強調:「我媽媽基本上,應該講,是默默支持我,因為她走過苦難。」

是否與郭台銘討論選總統 曾馨瑩:之後再說吧

戴著墨鏡穿著一身輕裝的曾馨瑩
戴著墨鏡穿著一身輕裝的曾馨瑩。(圖片來源:中央社/邱俊欽)

曾馨瑩近日在日本京都遊玩散心,26日下午4時從關西機場搭機返回臺灣,戴著墨鏡穿著一身輕裝的她表示,只是出去透透氣,不好意思驚擾大家,只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對於是否會與丈夫郭台銘討論選總統一事,她說:「之後再說吧!」

曾馨瑩26日下午返臺受到高度關注,主要是因為郭台銘2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自爆參選總統引發妻子曾馨瑩抱怨並離家出走,兩人已一週沒有見面,但他認為「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其自爆妻子離家與後宮言論,都引起廣泛討論。

郭台銘26日上午到新竹眷村參訪時受訪,就被問到「太太回家了嗎」,他表示曾馨瑩26日下午就會回家:「謝謝大家報導幫我很大的忙,我昨天三點睡覺,早上六點半起來,送我小孩去上課,也很高興,體會到我太太過去的辛勞。」郭台銘也對全臺灣媽媽喊話:「我現在做了三天奶爸,才曉得知道帶孩子不容易的,所以我在這裡向所有做媽媽的,致上我最高敬意!」

郭台銘為何選擇曾馨瑩?當年的12字告白再度引發討論

郭台銘前妻林淑如為他生下一對子女,在他事業正要走入巔峰的時候,林淑如不幸罹患乳癌去世。但做大事業的人家中是不能沒有女主人的,隨即郭台銘也開始物色適合當女主人的人選,像是劉嘉玲、林志玲等也曾是他考慮人選,不過後來都不成氣候,直到遇到曾馨瑩後,他驚為天人。

郭台銘說因為在曾馨瑩身上看到了真善美,且最重要的是,「我在她身上聞不到錢的味道。」果真,2008年7月22日郭台銘與曾馨瑩訂婚時,宣布未來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作為公益之用,而曾馨瑩也簽署了這項捐贈聲明。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