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超順口的搞笑極品語錄(圖)

發表:2019-04-28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哥吸菸,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熬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賴床,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

中國上流社會的人,總喜歡做下流的事。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

從天堂到地獄,我只是路過人間。

你把別人想得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女人傻的像天氣預報,變天她都看不出來。

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所謂門檻,過去了是門,過不去則是檻。

冬天到了,人也快變成變成冬瓜了!

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女兒六歲了,十分聰明。一日和媽媽吵嘴,轉身叉著腰對著爺爺奶奶咆哮:「瞅瞅你倆,怎麼給你兒子找的媳婦?整天欺負我!」

寒假作業是什麼概念:我們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經歷了超級風雨後,不但沒看到彩虹,結果還感冒了。

無論你轉身多少次,你的屁股還是在你後面。

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摟上女朋友的腰,面色沉靜,思索良久,扭頭問她,「親愛的,是我最近手變短了嗎?」

女人用絲襪征服男人,男人用絲襪征服銀行。

月老,你能不能別在用劣質的線給我牽了嘛,隔三差五就斷了。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

唾液口水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講理的。

牛B的永遠是少數,裝B的普遍存在,傻B則滿山遍野到處是。

舌頭比牙齒更長壽,軟體比硬體更長久。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醜,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低賤。

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人生自古誰無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面對現實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劇的口味要重的多。

問一個淡淡的問題:鳥兒為什麼愛在電線上排排坐?最佳解釋是,在線才能聊天。

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裡,偶爾詐詐屍,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誌銘。

頁面上的那句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就跟煙盒上的那句吸菸有害健康一樣,都是廢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