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爆校園衝突 大批警員到場 傳保安打女生(圖)

發表:2019-04-28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校園衝突
日前南京應用技術學校發生校園衝突(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28日訊】江蘇省的南京應用技術學校26日晚間爆發校園衝突,原因疑似是學校涉嫌非法招生、學生畢業後拿不到畢業證書,引起學生和​​家長不滿。有網友爆料,學校為鎮壓輿論,不只狂刪微博上的爆料,甚至沒收全體學生手機,並在衝突時找來警方鎮壓,對學生使用「麻醉彈」。

綜合媒體報導,4月26日晚上11時多,部分學生及家長因學籍及轉換專業問題,與校方發生糾紛。該校一名護理系三年級學生指出,學校要求學生轉校,而且在入學時簽訂的就業合同也疑似造假,如此一來,「之前3年就白學了,家長的血汗錢都白交了」 ,「從頭到尾都是欺騙學生和家長的行為」。

在「知乎」上,許多網友爆料,原本不少學生將鎮壓視頻傳到微博,然而當局卻不斷刪除貼文,試圖降低輿論熱度。

此外,還有人稱該校實施「封校」,沒收學生手機,誰想跑出學校就抓誰,「真的是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過於魔幻恐怖。」

另在推特上,有人披露,先前有女學生和家長去找校方理論學籍問題,卻遭人抓到車裡打,事後抗議者與校方發生衝突後,微博視頻也會被秒刪,「警方發的消息隻字不提校方打人,還在壓輿論。」

從稍早在網路流傳的多個視頻可見,大批穿著制服的警員,與學生及家長對峙,雙方發生多次推撞,現場一片混亂;一名女學生被毆打倒地;多人被警員強行帶走;校園多處損毀,路上垃圾遍地;有告示版被破壞,滿地玻璃碎。

也有知情人士爆料,南京應用技術學院其實是個私立中專,把自己包裝成公立大專,虛假招生,騙了學生坑了家長,現在校長失聯,副校長跑了,事情鬧的不小。

對此,當地警方對外聲稱,整起事件 造成校內設施破壞、2名學生受傷,警方逮捕一名19歲「涉嫌煽動鬧事」的退學學生。

不過,不少網友則「翻牆」留言說,「學校本身存在問題和有人惡意煽動並不矛盾,兩者也許都是真相。」「這種事情,都是政商勾結。」「真相不重要,重要的是穩定壓倒一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