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帥到星探找上門 2年後模樣長這樣(組圖)

發表:2019-04-28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一名男嬰出生時,就長有深邃大眼睛,加上高挺鼻樑,滿臉帥氣,很多人都覺得他好像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隨著2年過去了,男嬰近照再次曝光,只見男嬰雙頰豐潤,大眼睛雙眼投,依舊「電翻人」,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太萌了!」、「太可愛了!」


男嬰出生到2年後模樣,雙頰圓潤許多,大眼依舊深邃明亮,鼻子也一樣高挺,帥氣中帶著稚嫩!(圖片來源:Paeisa Seng臉書)

比較男嬰出生到2年後模樣

住惹拉府的一名媽媽蓓伊莎(Paeisa Seng)生下兒子,在2017年12月早產生下兒子,僅有1.8公斤,身體瘦弱,但是生有一雙大眼及高挺鼻子,帥氣模樣破表,不僅大家覺得酷似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甚至也有星探找上門,希望培養男嬰以後當童星。

當時,男嬰的母親對星探的邀請,十分詫異,最後仍拒絕了,因為她認為孩子太小了,只盼望他平安長大。很快2年過去了,蓓伊莎在臉書發文,貼出兒子的帥照,比較出生時模樣,男嬰不再瘦弱,雙頰圓潤許多,大眼依舊深邃明亮,鼻子也一樣高挺,帥氣中帶著稚嫩!

男嬰長大後可愛長相迷翻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想當他的「乾媽」以外,也覺得男嬰長得如此帥氣的基因,應該是遺傳自母親蓓伊莎的清秀長相,超有氣質,也是一個大美女。

其他可愛童星

提及可愛童星,臺灣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結婚,相繼育有二個漂亮女兒咘咘和Bo妞,從咘咘出生的時候,天生萌樣,烏溜溜的大眼睛,嫩白皮膚,一舉一動就吸引很多網友追蹤,繼而有了Bo妞也是一雙大眼睛,加上一臉憨憨甜蜜笑容,又很有個性的稚氣模樣,姊妹倆真的可愛極了!


賈靜雯與修傑楷有二個漂亮女兒咘咘和Bo妞。(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時常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繼而有了Bo妞,也是一雙大眼睛,加上一臉憨憨甜蜜笑容,又很有個性的稚氣模樣,姊妹倆時而打鬧爭寵,真的可愛極了!兩個漂亮寶貝的童言童語及活動影片,也引發許多婆婆媽媽的持續關注。

隋棠時常帶著孩子一起去旅行, 並且分享旅行中的新鮮見聞。
隋棠時常帶著孩子一起去旅行, 並且分享旅行中的新鮮見聞。(圖片來源:隋棠IG擷圖)

另一對藝人隋棠與Tony,婚後四年抱仨,在陸續生了3歲的兒子Max和2歲的女兒Lucy後,2018年底平安生下第三胎兒子Olie。他們時常帶著孩子一起去旅行,並且分享旅行中的新鮮見聞,與孩子們的互動中成長,孩子們嘻鬧,忙碌慌亂,卻讓網友看了直言:「孩子好天真自然!」「好幸福!我都被感染了。」

培養童星成名,是一段辛苦不容易的過程,因為他們必須努力讓別人喜歡他們,有時也希望簡單做自己就好,星二代的童星比較能適應與掌握好孩子的過早成熟問題,而保有快樂童年。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