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壓力大 驚傳「失聲」4個月(圖)

發表:2019-04-30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挑戰連唱三天,為此壓力大到失聲長達4個月,身體頻出狀況。
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挑戰連唱三天,為此壓力大到失聲長達4個月,身體頻出狀況。(圖片來源:盧廣仲IG擷圖)

盧廣仲一連三天(26日-28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挑戰連唱三天,為此壓力大到失聲長達4個月,身體頻出狀況。


盧廣仲在「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第3日,全場跑跳唱,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圖片來源: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現場情況

33歳的盧廣仲,素有「國民長孫」之稱,他在「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第3日,他把小巨蛋當成體育館,全場跑跳唱,一改穿短褲才子形象,改變大玩電音曲風,穿插配合著節奏,一邊展現Popping舞步,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只是偶而仍不小心露出來他的招牌笑容。

這次演唱會,盧廣仲找來16人管弦樂隊助陣,把多首歌曲改編成爵士曲風,隨著「Oh Yeah」的前奏,全場觀眾應和紛紛比出搖滾手勢跟著大喊「Oh Yeah」,他還即興模仿劉德華的唱腔,有趣演出引起全場大笑,盧廣仲沒有邀請任何嘉賓,但是特別請了他的阿公錄製中場休息VCR,阿公一方面感謝歌迷捧場,也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掌聲,畫面親切逗趣,讓觀眾眾倍覺溫馨。

最後他換上周邊T-Shirt演唱安可曲,鼓勵大家透過「善的循環」,做出善的選擇,一起成為更好的人,並且宣布捐出部分周邊商品所得做公益。


盧廣仲首次連唱3天,挑戰性極大,壓力也爆表,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圖片來源: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壓力太大身體頻出狀況

在28日第三場表演圓滿結束後,他透露準備演唱會期間,一路走來,壓力倍增,身體頻頻出狀況。

據悉,盧廣仲今年「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已經是第5次登上小巨蛋,但是卻是首次連唱3天,挑戰性極大,壓力也爆表,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失聲長達4個月之久,同時也出現自律神經失調,發生手麻、心悸及語言系統失調等情況,令人非常擔心。

在出席慶功宴時,盧廣仲表示,前陣子因為他的胃有食道逆流現象,而導致失聲長達4個多月,加上自律神經失調,繼而手麻、心悸及語言系統失調等情況,那時候他不僅要插胃鏡,還差一點要打類固醇的藥,他坦言「主因是壓力,但生命很奇怪,有時候要把自己看得很重要,有時候又要覺得不重要。」演唱會連續3天演唱下來,雖然好評如潮,但是他仍然說自己知道「我唱歌好的狀態不是這樣。」

盧廣仲說起自己怎麼突破困難時表示,在2、3月的時候,他的身體狀況最差,連聲音都唱不出來,也看了好幾個醫生,但是都是指出心理壓力太大的問題,後來他決定放下、饒過自己,他就試著靜下心來看書,治療自己,並且做好「最壞的準備」,就是「燒聲」演出。盧廣仲放鬆心情後,聲音也奇蹟般的恢復聲音了,事後,他笑著說「我採用心靈療法,跟宇宙溝通」,他也感謝神明有保佑自己。再者,說到最後一天唱完上半場時,他已經開始覺得有些恍惚,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今年估計除了臺北及高雄演唱會以外,他也接下9項代言,加起來計算大約進帳4千萬左右。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