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為何在臺灣生小孩?網友專業分析引共鳴

發表:2019-05-02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8歲的臺灣藝人吳奇隆和現年32歲的北京姑娘劉詩詩兩人在2015年在北京註冊結婚,婚後恩愛無比,並將發展重心慢慢移回臺灣,而劉詩詩在2018年懷孕後,也待在臺灣待產。吳奇隆全程陪伴,於4月29日生下一子。

吳奇隆非常寵愛妻子,購入市值5500萬台幣的豪宅打造成高級育嬰房。不過有部分網友質疑:「身為北京人、孩子能報北京戶口的劉詩詩,為何要在臺灣生小孩?」意外掀起熱議。對於返臺生子,有網友也在PTT上發文詢問,有專業網友回應指出最大的一點,不是健保問題,「畢竟他們幾億在賺也不用貪健保,主要原因是在中國你花錢醫療,還是比不上臺灣。」

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拍戲而結緣

劉詩詩與吳奇隆於2011年因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相識結緣,2013年公布戀情,2015年1月領證結婚。2016年3月,兩人在巴厘島舉行隆重的婚禮時,吳奇隆說:「我不止一次埋怨過老天爺,以前覺得老天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因為他把最好的留給我。」這番話感動眾人。

眾所周知,吳奇隆早年生活很苦,為了清償父親欠下的龐大債務,日以繼夜地接戲才得以還清。之後到大陸發展,並於2006年和中國演員雲南姑娘馬雅舒結婚,最終據說是被戴綠帽,於2009年和馬雅舒離婚,付出巨額贍養費,馬雅舒於2010年和婚外情澳籍男友結婚,當時吳奇隆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2010年前後那段期間,吳奇隆真的是很狼狽。

5500萬豪宅打造高級育嬰房

劉詩詩一舉得男。懷孕期間一直都在新北市新莊豪宅養胎,吳奇隆更成為愛妻暖夫,全面休兵陪產,行蹤十分神秘,據瞭解,吳奇隆2年前就砸1.9億台幣在新莊一口氣買下4戶給家人住,每層樓僅一戶佔約80坪,平均5500萬台幣的愛巢,如今則打造為超級育嬰房,獨棟豪宅四周圍完全無其他建築,且門禁森嚴,幾乎無法由外窺視,連地下停車場出入口都十分隱密,足見吳奇隆對妻兒的保護。

吳奇隆護妻心切,也會陪劉詩詩外出散心,過年期間就被網友爆料現身迪化街逛街,深怕被人群推擠,他全程肉身護妻,雖然行蹤神秘,吳奇隆外出也常戴著口罩,但仍被網友捕獲曬愛身影,日前還遠到臺南逛歷史文創區,在微博po照背景依然洩行蹤。

劉詩詩在臺生子遭砲轟 網友專業分析引共鳴

劉詩詩被拍到回臺待產,這也讓不少中國網友再度玻璃心碎,直呼:「劉詩詩小孩為啥生在臺灣了?」而就有網友也在PTT上發文詢問該問題,就有網友提出了精闢的見解,讓不少人超有共鳴。

該網友表示,有人說健保問題,我覺得不是,畢竟他們幾億在賺也不用貪健保。主要原因是「在中國你花錢醫療還是比不上臺灣。」臺灣醫生是最頂尖的菁英在唸的,一堆建中北一女非台大醫學院不唸。中國?中國的醫生是二三流的人才去唸的。再來中國一堆假疫苗假藥假診所,而且更糟的是你揭發這些是你有事,不是被揭發的人有事。

此外,過去央視就一個主播在微博上哭自己小孩被打假疫苗,結果公安馬上上門,更好笑的是,那些上門的公安自己小孩也是打假疫苗的。被打假疫苗的都維護這體制,就知道中國沒救了。最後該網友也直呼:「很多人老愛說民主不能當飯吃,但是不民主你連安全吃飯的權利都沒有,連不被打疫苗的自由都沒有。中國人號稱自己沒民主才能這樣發展,結果連奶粉都不敢在自己國家買,這種國家好嗎?會喊中國好的沒幾個要長住,還不是撈一波去國外。」

「再說你待在北京或是大陸其他地方生產,不要說別的,「空氣」就髒的不得了,稍有見識的人,如有財力夠,都會想到國外去生小孩;另外就是非洲豬瘟這檔事,儘管全大陸各省已無一倖免全都爆發了,死豬遍野,但是大陸官方沒當回事,還說非洲豬瘟對人體無害,不管有無感染非洲豬瘟,豬肉煮熟就可吃,不影響人體健康,這些話是從大陸防疫官員嘴裡說出來的。而且非洲豬瘟要全部從大陸根絕,據專家說要花上百年。所以如果你是正常人,稍有財力,你還會想待在中國大陸生小孩嗎?更何況吳奇隆是臺灣人,他當然就近選擇自由民主的臺灣作為妻兒安身立命的地方。這也算是人之常情呀!」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