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這3種跡象 會越來越有福氣(組圖)

發表:2019-05-05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身上有這3種跡象,會越來越有福氣。
女人身上有這3種跡象,會越來越有福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的福氣不是完全體現在金錢上,更多是體現在她的性格與行為,你的福氣來源於你的心性。

福氣的女人來自身上的品質,一個女人的福氣是與其內在息息相關的。

有福氣的女人大都有好的性格與品質,往往來說,一個女人身上有這3種跡象,會越來越有福氣。

1、善良:善良是發自內心的選擇

善良的女人福氣來自善良,善良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魅力。

善良能喚醒善良,善良也能吸引更多的人靠近。

不過要說明的是善良不是懦弱,善良是來自內心的強大,它不求回報,而是發自內心的選擇。可以說善良是人性中永恆的向陽面。

我曾認識一個大姐,她說自己一路上幫助了許多人,從來沒有想過要回報,但是其實幫助人的時候她就已經獲得最大的福氣。

她無形中積累了很好的口碑,很多人都願意給她機會,介紹項目給她,她想或許善良本身就是能夠給自己帶來祝福的,更能給別人帶來信任與心安。

2、自信:從不自卑,而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自信的女人也是最有福氣的女人,這種女人最有氣場。一個女人的自信來自對自己生活的掌控。

這種女人知道自己要什麼,她們目標感強,不會輕易去羨慕他人,而是腳踏實地過好自己的生活。

自信的女人也是最有福氣的女人,這種女人最有氣場。
自信的女人也是最有福氣的女人,這種女人最有氣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很多男人的眼裡,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最漂亮的。

也就是說男人眼裡的極品女人有時並不一定要相貌沉魚落雁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種超人的氣質,有一種充分的自信,同樣可以讓男人癡迷。

自信可以幫助女人獲得內在的世界。作為一個有福氣的女人,一定是內心淡定的。

她們明白自己想要交什麼樣的朋友、想要什麼樣的男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她們往往會在生活中做出恰如其分的選擇,她們的自信是來自對生活的洞察,也來自對生活選擇與經營,她們其實是最有智慧的人。

3、感恩:感恩是最好的生活態度

感恩的女人讓生活中充滿著溫情,她們知道謝父母,卻不盲從。知道謝天地,卻不畏懼。

知道謝自己,卻不自戀。知道謝朋友,卻不依賴。

知道謝每一粒種子每一縷清風,也知道要早起播種和御風而行。

感恩的女人並不在於完全物質上的富裕,她們對生活懷了一顆樸素的心,知道了腳踏實地,懂得了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

感恩是最好的生活態度。
感恩是最好的生活態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此時的女人,看花是那樣的美,看葉是那樣的燦,即使是風雨,也知道那是人生中必要經歷的風景,而且心中一直盼望著彩虹。

感恩的女人更容易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人的情感支持。

從本質上來說,人很少是被累死的,只有被煩死的,如果心情不愉快平和,有再大的能耐也幹不長。

而學會讚賞和感恩是一個法寶。

周圍的親人、同事都「人和」了,事業和生活的平衡點就會水漲船高。

女人不是一根插在土裡的竹竿,而更像一棵樹,只有根系發達,才能茂盛繁榮。

總的來說,有福氣的女人來自內在良好的心態,她們擅長感恩,所以會更為容易幸福;有福氣的女人也來自內在的善良,她們發自內心的幫助她人,很少求回報,所以無形中積累很好的德行;有福氣的女人也來自身上的自信,她們知道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所以可以恰如其分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她們內在獨立,身上不匱乏,無論是否有人愛,都活得恣意盎然,這是她們有福氣的根本。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