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遭網友恐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回應(圖/視頻)

發表:2019-05-09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9年5月9日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聊天時忘記關閉麥克風,導致言語惹怒韓粉,不但社交媒體被灌爆,而且某些網友竟然留有不當言論,恐嚇對蔣萬安兒子不利。蔣萬安今日接受採訪時回應,重申希望「愛與包容」,呼籲韓國瑜支持者理性。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不願發表評論。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上午到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他接受新聞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他還沒有看到這則留言,上萬則(留言)很難一次全部消化,他會再去瞭解這些情況。對此,蔣萬安再次重申,希望所有支持者都能夠理性,而且真正幫助韓國瑜市長的就是能夠廣納各方的意見。

對於臉書上萬的留言,蔣萬安表示,「謝謝大家朝聖」,網路上的留言真真假假,很容易能分辨出韓國瑜市長的支持者。他完全完全尊重、接受各界看法、輿論及網路留言。

5月9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INSIDE趨勢論壇。他接受新聞媒體記者聯訪時稱,他不對蔣萬安有關韓國瑜支持者言論發表評論,談到蔣萬安臉書留言時,柯文哲說:「真的笑翻了,笑到翻掉,你去讀就知道,很好笑真的,保證好笑。」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5月8日上午,中華民國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因國民黨立委要求「先公聽、後審查」,導致該草案議事停擺。在停擺期間,蔣萬安與國民黨立委在聊天時忘記關閉麥克風,他說,韓國瑜的聲勢現在當然還是好一點,國民黨基層七成是支持韓國瑜,「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

蔣萬安的言論被立法院議事轉播系統錄下後流出,引發大量網友熱議。蔣萬安的臉書貼文留言數量也瞬間激增,有人支持他,也有人批評他。

對此,蔣萬安在5月8日中午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稱,他的原意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度很高,希望部分比較過激的支持者能夠保持理性,保持「愛與包容」,才能真正幫助韓國瑜市長,並維持他的聲勢到初選、到大選,這樣才是真心幫助韓國瑜。

蔣萬安表示,他不會擔心受到韓粉的攻擊,願意接受很多支持者的建議與來電,期盼大家能夠理性討論幫助韓國瑜市長。韓粉太多,真真假假,他呼籲,尤其假韓粉們不要再有過激言論去攻擊持有不同立場、不同意見的人,保持理性,才能幫助韓國瑜廣結善緣。

5月8日下午出席高雄市6月觀光代言人記者會後,韓國瑜表示,蔣萬安已經對自己的講話親自做了一個澄清,「自己澄清講話的語音跟講話的邏輯,還有上下文,我完全尊重」。韓國瑜還說,他與蔣萬安以前是好朋友,未來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