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回應遭恐嚇事件 王瑞德:懂別人感受了?(組圖)

發表:2019-05-03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連續遭署名「陳東坡」、「呆湾狼」的網友在網路上留言恐嚇,甚至說要對韓國瑜及他的女兒韓冰不利,高雄市警局接獲市政府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由於該恐嚇內容和署名有簡體字,且留言恐嚇巧於同日,專案人員正在釐清兩者有無關連,並合理懷疑涉案人可能是中國人士,目前已經追查出,這兩個網友的IP位址皆來自香港,由於該事件涉政治敏感,辦案難度恐增高。

對人身安全遭受威脅,韓冰在3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回應,「這幾天,若說我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但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也相信如果我們想呼籲別人理性的時候,我們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很重要,然後我們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儘量過好。」並​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

韓國瑜也對此做出回應:韓冰也是小女孩,當然會害怕,身為父親的他也感到很不捨,並表示:自己也只能在心理上安慰她,身為公眾人物,家庭時常會被嚴厲檢驗、過度抨擊。

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你們韓家人現在知道過去半年人家的感受了?」暗指先前媒體人黃光芹因為邀請韓國瑜上電台訪問,而無辜遭韓粉恐嚇一事,並表示「這些挺你們的傢伙真可憐,像義和團丶紅衛兵中邪般的造神力挺,去攻擊所有批評假神謊言的人」。(相關閱讀:黃光芹遭韓粉圍剿 還原專訪韓國瑜真相 、版稅爭議引戰火 黃光芹與李佳芬隔空互槓

韓冰回應遭恐嚇事件。
韓冰回應遭恐嚇事件。(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韓冰臉書全文:

非常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有一些人能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還能默默幫你說話、為你著想,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動、並且值得珍惜的事情。

這幾天,若說我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但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也相信如果我們想呼籲別人理性的時候,我們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很重要,然後我們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儘量過好。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起加油。

高雄市刑大著手調查市長韓國瑜的被「嗆殺」威脅,第一時間檢具相關資料協請網路公司提供帳號資料,到1日晚間確認發文者IP位址在境外,但專案小組仍會深入調查到底是誰發出韓國瑜的死亡威脅。

警方也呼籲民眾一定要理性,即便躲在螢幕後方也不能出現恐嚇字眼,涉及恐嚇罪最高可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