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億萬富豪人數排名全球第二(圖)

發表:2019-05-10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財富調查機構Wealth-X的最新報告指出,2018年全年淨資產超過10億美元的富豪數目,香港仍然是第二多的城市。
根據財富調查機構Wealth-X的最新報告指出,2018年全年淨資產超過10億美元的富豪數目,香港仍然是第二多的城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5月10日訊】2018年環球資本市場出現大幅波動,對於投資者帶來衝擊。根據財富調查機構Wealth-X的最新報告指出,2018年全年淨資產超過10億元(美元,下同)的富豪數目,較前年減少151人或5.4%。對於香港而言,仍然是全球擁有億萬富豪第二多的城市。

據《HK01》報導,全球擁有最多億萬富豪的城市還是紐約穩坐,報告指出當地擁有105位身家逾10億元的富豪,較上一年度增加2人。

香港則擁有87位億萬富豪,數目較前年減少6人,但仍然是全球擁有億萬富豪第二多的城市,以平均來說,每8.5萬人便有1人是億萬富豪。

排名第三是鄰近矽谷的三藩市,它擁有75名億萬富豪,惟當地每1.16萬人中便有1位身家逾10億元富豪,所以榮登全球億萬富豪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

至於北京億萬富豪的數目為55人,較前年減少2人,全球排名仍守在第6位;另外深圳擁有37人,排名跌至第11位。

報告又指出億萬富豪集中在個別城市,有773名聚集中於前15個城市,佔全球總數的3成。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