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斷摔角市長致詞 工作人員慘被抓起爆桌

發表:2019-05-11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肯恩本名叫做格倫.湯瑪斯.雅各斯(Glenn Thomas Jacobs),1967年出生在西班牙的美國空軍家庭,他的家人在他出生時就駐紮在西班牙,他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士附近長大。今年52歲,身高213公分,體重147公斤,最高學歷東北密蘇里州立大學主修英語文學,學校畢業後曾當過小學老師。1992年開始世界摔角娛樂職業生涯,獲得多次摔角世界冠軍。雅各斯對政治頗有興趣,且積極參與。2018年8月代表共和黨當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市長。近日他參與一項研討會時,工作人員告訴他致詞演講超時,不料雅各斯立刻變臉,化身為肯恩,直接將工作人員抓起爆桌

摔角世界冠軍

雅各斯其職業生涯最早於1992年12月,首戰告捷後因其實力不錯而在1995年加入世界摔角娛樂。1997年以「肯恩」的名稱出現在世界摔角聯盟(WWE),職業生涯曾獲得18次冠軍頭銜。他是3次世界冠軍,贏得了WWF冠軍、ECW冠軍,和世界重量級冠軍,是第一個擁有世界摔角娛樂3種世界冠軍的選手。他也是2次的世界洲際冠軍,1次的世界冠軍和12次的時間冠軍;贏得WWE雙打冠軍2次。由於在擂臺場上破壞力十足,擁有超高人氣,被摔角迷譽為「大紅機器」,還曾主演過恐怖電影《人皮客棧》(See No Evil),劇中擔任主角。

當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市長

雅各斯與妻子在家鄉田納西州經營保險事業,2016年就傳出代表共和黨參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市長的計畫,隔年並宣布正式參選,在2018年5月黨內初選時,肯恩獲得14633票驚險勝過對手安德斯(Brad Anders)17票。2018年8月代表共和黨參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的市長選舉,以得票率67%擊敗民主黨的對手漢尼(Linda Haney)。他提出的競選政見包括,保持低稅率、重新關注教育品質、持續吸引新的就業機會、改善道路和公共建設、財務完全透明、打造更安全的社區、對小政府有新展望。雅各斯已於9月1日正式上任,他曾表示即使當市長,還是計畫繼續摔角。

打斷市長致詞 工作人員慘被抓起爆桌

本名雅各斯(Glenn Jacobs)2018年當選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Knox County)郡市長,近日他參與一項研討會時,工作人員告訴他演講超時,不料雅各斯立刻變臉,化身為肯恩,直接將工作人員抓起爆桌。

諾克斯郡長雅各斯在研討會上作開幕致詞,他向底下民眾介紹諾克斯郡環境,歡迎大家蒞臨時,1名工作人員提醒他時間到了,雅各斯要求工作人員稍等,不料工作人員直接上臺要雅各斯結束致詞;雅各斯拍拍工作人員的肩膀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對方回答是市長,雅各斯表示:「沒錯!不過不是只有市長這個身份」。

隨後現場突然化為一片火紅,響起了「肯恩」標誌性的出場樂,雅各斯從台下拿起他的面具戴起,重新變回在摔角場上那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大紅機器」(The Big Red Machine)。

「肯恩」一手抓起工作人員的脖子,使用他招牌的絕招「鎖喉摔」(Chokeslam)把對方摔在桌上,當場爆桌;完事後,「肯恩」脫下面具變回市長雅各斯,再次重申歡迎大家來諾克斯度過美好時光,「希望能再次見到大家,以及其他人(眼光轉向躺在桌上的工作人員)」這場精彩的開幕表演獲得現場觀眾熱烈喝采。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