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断摔角市长致词 工作人员惨被抓起爆桌

发表:2019-05-11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恩本名叫做格伦.汤玛斯.雅各斯(Glenn Thomas Jacobs),1967年出生在西班牙的美国空军家庭,他的家人在他出生时就驻扎在西班牙,他在密苏里州圣路易士附近长大。今年52岁,身高213公分,体重147公斤,最高学历东北密苏里州立大学主修英语文学,学校毕业后曾当过小学老师。1992年开始世界摔角娱乐职业生涯,获得多次摔角世界冠军。雅各斯对政治颇有兴趣,且积极参与。2018年8月代表共和党当选田纳西州诺克斯郡市长。近日他参与一项研讨会时,工作人员告诉他致词演讲超时,不料雅各斯立刻变脸,化身为肯恩,直接将工作人员抓起爆桌

摔角世界冠军

雅各斯其职业生涯最早于1992年12月,首战告捷后因其实力不错而在1995年加入世界摔角娱乐。1997年以“肯恩”的名称出现在世界摔角联盟(WWE),职业生涯曾获得18次冠军头衔。他是3次世界冠军,赢得了WWF冠军、ECW冠军,和世界重量级冠军,是第一个拥有世界摔角娱乐3种世界冠军的选手。他也是2次的世界洲际冠军,1次的世界冠军和12次的时间冠军;赢得WWE双打冠军2次。由于在擂台场上破坏力十足,拥有超高人气,被摔角迷誉为“大红机器”,还曾主演过恐怖电影《人皮客栈》(See No Evil),剧中担任主角。

当选田纳西州诺克斯郡市长

雅各斯与妻子在家乡田纳西州经营保险事业,2016年就传出代表共和党参选田纳西州诺克斯郡市长的计划,隔年并宣布正式参选,在2018年5月党内初选时,肯恩获得14633票惊险胜过对手安德斯(Brad Anders)17票。2018年8月代表共和党参选田纳西州诺克斯郡的市长选举,以得票率67%击败民主党的对手汉尼(Linda Haney)。他提出的竞选政见包括,保持低税率、重新关注教育品质、持续吸引新的就业机会、改善道路和公共建设、财务完全透明、打造更安全的社区、对小政府有新展望。雅各斯已于9月1日正式上任,他曾表示即使当市长,还是计划继续摔角。

打断市长致词 工作人员惨被抓起爆桌

本名雅各斯(Glenn Jacobs)2018年当选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Knox County)郡市长,近日他参与一项研讨会时,工作人员告诉他演讲超时,不料雅各斯立刻变脸,化身为肯恩,直接将工作人员抓起爆桌。

诺克斯郡长雅各斯在研讨会上作开幕致词,他向底下民众介绍诺克斯郡环境,欢迎大家莅临时,1名工作人员提醒他时间到了,雅各斯要求工作人员稍等,不料工作人员直接上台要雅各斯结束致词;雅各斯拍拍工作人员的肩膀说:“你知道我是谁吗?”对方回答是市长,雅各斯表示:“没错!不过不是只有市长这个身份”。

随后现场突然化为一片火红,响起了“肯恩”标志性的出场乐,雅各斯从台下拿起他的面具戴起,重新变回在摔角场上那名令人闻风丧胆的“大红机器”(The Big Red Machine)。

“肯恩”一手抓起工作人员的脖子,使用他招牌的绝招“锁喉摔”(Chokeslam)把对方摔在桌上,当场爆桌;完事后,“肯恩”脱下面具变回市长雅各斯,再次重申欢迎大家来诺克斯度过美好时光,“希望能再次见到大家,以及其他人(眼光转向躺在桌上的工作人员)”这场精彩的开幕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热烈喝采。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