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肝顫 美新款地獄火飛彈如血滴子(圖)

發表:2019-05-11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在海鷹直升機上裝載一枚「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圖片來源:Mark Wilson / Getty Images)
美軍在海鷹直升機上裝載一枚「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圖片來源:Mark Wilson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在美中貿易戰升級之際,金正恩一週內發射2枚導彈,伊朗也頻頻秀肌肉。敏感時刻,美官員表示,美國已研發秘密飛彈,針對恐怖份子的領導人進行精準打擊。該飛彈不會引爆,而是張開六把利刃秒殺敵人。

伊朗朝鮮秀肌肉

在中美貿易戰升級之際,北京的兄弟們伊朗和朝鮮頻頻秀肌肉。美國之音報導,韓國軍方週四(5月9日)說,朝鮮又發射了兩枚看來是短程的彈道導彈。金正恩在不到一週內連續發射了二次導彈。一枚導彈飛行了420公里,另一枚飛行了270公里,導彈從朝鮮西北部的平安北道向東發射。

伊朗總統魯哈尼週三(5月8日)說,伊朗將暫停履行作為伊核協議一部分,重啟某些禁令中規定的項目。幾小時後,川普(特朗普)總統宣布對伊朗鋼、鐵、鋁、銅行業的產品出口實施新的制裁。美國官員說,收到了一個來自伊朗的「可信的威脅」,隨後將航母戰鬥群和轟炸機特遣部隊部署到中東。

美秘密飛彈 如現代「血滴子」

敏感時刻,美國官員透露,美國已研發秘密飛彈。據華爾街日報週四(5月9日)報導,在利比亞、伊拉克、敘利亞、索瑪利亞和葉門,新款飛彈已派上用場。使用單位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和國防部,但一直秘而不宣。新飛彈攻擊後的現場與眾不同,早就有人懷疑有新式武器閃亮登場。

新飛彈是大名鼎鼎的「地獄火飛彈」改良版,「地獄火」長約152厘米、重約45公斤。

為減少傷及無辜、降低對建築物的破壞力,飛彈彈頭不會爆炸,而是以45公斤重的金屬砸破屋頂或車頂,以殲滅敵人。對被攻擊的目標來說,如同一塊重達45公斤的鐵砧從天而降。

在擊中目標前的幾秒鐘,這款代號R9X的飛彈會彈出六把長刀,飛行路線上的所有東西都會被切切切。

報導說,這款飛彈又名「忍者炸彈」 或「飛刀」(flying Ginsu),10多名現任和前任美國官員證實了該飛彈的存在和部署細節。

秘密飛彈早在2011年開始研發。2011年,美國獵殺躲在巴基斯坦的本拉登(Osama bin Laden)時,功能類似的飛彈被列為B計畫。美國最後派特種部隊擊斃了那個世界聞名的恐怖份子頭目。

美國官員透露,這款武器被美國國防部使用了僅6次左右。華爾街日報稱,該報確認了兩起使用實例,美國國防部和中情局各一次。中情局一如既往不承認它進行的空襲行動。

美國官員說,使用這款秘密武器需要十分精準的目標位置和周圍環境的信息,但也有很多好處,如可減少攜帶武器的飛行器在空中的時間;降低傷及無辜的概率;使美方有更多攻擊機會;節省監控行動和監控成本,特別是長期監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