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你吃的飛機餐可能是1年前做好的(組圖)

發表:2019-05-14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餐
飛機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5月14日訊】經常坐飛機的乘客都知道,大多數飛機餐都不太好吃。但有一點你可能不知道,飛機上提供的某些飛機餐,可能是一年前就做好的。

5月2日,《太陽報》的一篇報導稱,美國航空公司向《太陽報》證實,他們的部分產品可能就是這種情況。他們透露,對於美國航空公司的乘客:「糖尿病,亞洲素食,印度教,穆斯林,無麩質和素食餐將獲得標準化和冷凍的預先準備的膳食,往往就有一年的冷凍保質期。」

相關發言人表示,由於需要準備特殊飲食以照顧不同人群,所以最近他們更換了全新的食物供應商,以確保食物質量。但考慮到這些膳食的準備工作,事先就精心準備好然後冷凍起來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航空公司透露,雖然這些特殊食物的保質期長達一年,但也並不意味著就會變質,只是沒那麼新鮮罷了。而正常的飛機餐的準備時間大概接近于飛行時間。

可是有相關旅遊餐飲方面的權威教授表示情況並不是這樣。「通常情況下,餐點都會提前12小時到72小時之間準備完畢,而最多最多通過冷凍的方式能夠儲存五天。」

但是飛機上的食物因為各種問題已經備受質疑。不管在哪裡的乘客都常常吐槽他們的飛機餐相當難吃!網友常常發各種關于飛機餐的吐槽。

難吃的飛機餐
網民吐槽飛機餐難吃。(網路截圖)

網民吐槽飛機餐難吃
網民吐槽飛機餐難吃。(網路截圖)

當然,也有不錯的飛機餐:

飛機餐
網民讚飛機餐不錯,不過,這是乘坐商務艙的乘客才可以享受到的美食。(網路截圖)

飛機上點餐的一些小Tip:

1、飯和面同時出現:選飯

並非因為飯有多好吃,只因為面實在太難吃了,你真的想從一坨麵條中費力地挑出一根嗎?復熱的米飯保持原樣的機率更大,復熱之後的麵條可是會面目全非的。

2、重口味:首選咖喱

人在乾燥和高艙壓的環境中,味蕾敏感度會降低20%-30%,要想把飛機餐吃得津津有味,那就找最有味道的咖喱。簡單加熱即可的咖喱保持了順滑流動的口感,又不會很辣。再沒有味道的食材澆了一杓咖喱後,就可以騙自己是去到了一家蓋澆飯館子。

3、雞肉飯和其他米飯同時出現:選雞肉飯

這是眾多乘客票選出的結果。究其原因,或許因為雞肉相對於其他肉來說更好烹製,更容易入味,或者更適合搭配各種醬料。

4、主動的人才能有酒喝

你以為飛機上只有果汁、汽水和純淨水?當然不是!國內航班也有啤酒,只是一般空乘人員會把它放在推車最下層,想喝酒,請先張嘴要吧。

5、根據航空公司點餐

中國國內出發的國際航線,如果乘坐的是外航飛機,盡量選西餐別選中餐;如果乘坐的是國內航空公司,就選中餐。選各自擅長的領域總不會錯得太遠。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