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與「李登輝」同遊韓國?陳美鳳親揭真相(圖)

發表:2019-05-18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資深女藝人陳美鳳在演藝圈人緣極好,近日偕同好友們一起到韓國遊玩,並且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分享,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同行中驚見還有前總統「李登輝 」,實在太厲害了,不過真相如何,陳美鳳親口回應了!


陳美鳳同行除了有好友寶媽、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等人。(圖片來源:陳美鳳臉書)

與「李登輝」同遊韓國?陳美鳳回應了

知名藝人陳美鳳,日前在日本不慎摔傷右手,導致脫臼,被問起手上的傷,她表示目前已經好轉,只是手仍無法大幅度移動。16日中午,陳美鳳臉書PO出多張照片,照片中她一身輕裝,看起來很開心,看到同行除了有好友寶媽、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等人,還有一位男士也在其中,面帶威嚴,還戴著一副很帥氣的墨鏡,坐在陳美鳳旁邊「這是前總統李登輝嗎?」,「太厲害了李登輝先生身體好硬朗啊!」網友紛紛留言,超羨慕她的交友能力。

不過陳美鳳即時親口澄清,他不是李登輝啦!他是誰呢?大家一頭霧水,其實他正是藍心湄的爸爸,因為藍心湄還在飯店休息,所以爸爸先出來跟大家逛逛,一起拍照留念,不過因為長相實在太像前總統李登輝了,乍看以為是分身出遊了!


看到美鳳姐最近滿面春風,又綻放出親切笑容,關心的粉絲們也寄予滿滿祝福。(圖片來源: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演藝感情挫折 健康亮紅燈

62歲藝人陳美鳳擁有凍齡美貌,和一副好身材,出身秀場,曾演出多齣臺灣本土劇,粉迷暱稱她為「臺灣最美麗歐巴桑」,出道41年至今,依舊保持高人氣。可是演藝事業成功,感情卻不順暢,幾年前為了和前夫David離婚,還5度飛美國打官司她也大方透露,自己想找個認真工作、值得尊敬的男人,「認真過生活的男人真的超有魅力的」。

陳美鳳之前也遭傳有了新歡,緋聞對象正是小她25歲的偶像劇男星邱澤,據媒體報導,藍心湄無意間促成她與邱澤認識,還經常在聚會虧她:「你的小鮮肉會來喔!」,這段「母子戀」,馬上遭到否認,陳美鳳表示,她不會隨著藍心湄起鬨,兩人不可能談戀愛,隨便聽聽就好。

最近陳美鳳開心出遊回來,被發現手上多了一枚戒指,周圍關心朋友馬上詢問,莫非另有新歡出現,她忙解釋說,「這是我20幾歲時做了好幾場秀,買的人生第一個小小鑽戒,是當時犒賞自己的一個紀念品。」

年初,她發現「眼淚流不停」,她表示,自己的眼睛一直很不舒服,甚至還會畏光,身體疑似出現狀況,讓粉絲都好擔心!後來經過醫生檢查後,才知道是眼睛過敏,必須少看手機和追劇,虛驚一場。看到美鳳姐最近滿面春風,又綻放出親切笑容錄影節目,關心的粉絲們也寄予滿滿祝福。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