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炫富加拿大被綁 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首回應(圖)

發表:2019-05-18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子炫富加拿大被綁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首回應
陸萬禎是中國官二代兼富二代,父親是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海南省道教協會會長陸文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海南省道教協會會長陸文榮其子陸萬禎3月在加拿大遭綁架獲釋,5月他受訪時「洗白」自己,聲稱在土地成本便宜時買地建道觀,兒子未擁有豪車。

近日曾被綁架的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的父親陸文榮最近接受中國新京報訪問時說,自己在土地成本便宜時買地建道觀,兒子未擁有豪車。陸萬禎的法拉利是租來的,每月租金只幾百元,被綁架前一天,他發覺該車曾涉及事故,故往找租車的車主協商解決,翌日即遭綁架。

陸文榮稱,他所屬的派別「可婚可葷」;他名下道觀與地皮因當年拿地便宜,僅花費6000萬完成建設。3月23日,在加拿大留學的陸文榮的兒子在當地遭4人綁架,3天後被釋放。由於他曾在社群媒體上放上多張豪車照片,被質疑生活奢侈及炫富而遭橫禍。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這位富二代住著52.82萬加元全款買的公寓,開著法拉利488 GTB、蘭博基尼Huracan、勞斯萊斯Wraith、路虎攬勝 Velar四輛豪車,被綁架時身穿Gucci外套、紀梵希小白鞋,自稱「在上海最好的地段有一整套公寓樓」,家裡開公司做大生意。

陸萬禎其父親陸文榮是海南道教協會會長的身份也隨之曝光。陸文榮並非一般人印象中生活簡單的宗教人士。他除了自海南省道教協會2006年12月成立以來一直蟬聯會長至今,也是中國國家4A級景區海南文筆峰盤古文化旅遊區管委會主任。
    
陸萬禎雖然還只是個大學生,已經是海南中野旅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而該公司則是海南道教協會會址玉蟾宮的開發商。中野旅遊的法人是陸祥榮,外界盛傳與陸文榮可能是兄弟。陸文榮的家族商業版圖因此受到外界關注。

據瞭解,玉蟾宮位於海南省定安縣文筆峰山國家4A級景區,2002年由陸文榮主導重建,同年他宣布棄商從道。兒子陸萬禎也是玉蟾宮的開發商、中野旅遊公司的董事。早年陸文榮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對玉蟾宮投入了3.5億元。

不過,陸文榮所謂澄清言論反倒越描越黑,網民要求徹查陸家,給公眾一個交待:

「共產黨邪教掌控下,第一掙錢的買賣是宗教,儒釋道各有門道撈錢,僅從陸文榮身上就能看到了。」

「假道觀假寺廟假道士假和尚日入萬金早已不是秘密。溫州樂清寶林寺、蒼南縣龍慧寺的雙料住持釋智通,同樣身兼溫州市政協委員、蒼南縣佛教協會常務副會長。14歲出家的他遭兒媳公開舉報:「有妻子,愛吃牛肉不愛吃菜,出門專車路虎攬勝,或者奧迪A8,出入五星級賓館,冬蟲夏草泡茶……在上海、杭州、溫州,很多地方都有房子和商鋪。」

此前,普陀山年入門票8億元,引國資委與佛教協會爭奪。河南少林寺年入門票2億也引發大官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