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人齊聚紐約總督島 排出壯觀圖形(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9-05-19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長120米、寬11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
五千人齊聚紐約總督島,排出壯觀圖形。(新唐人電視臺)

【看中國2019年5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5月18日,來自全球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五千多人,來到紐約市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排出壯觀的「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這也是他們在紐約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系列活動之一。

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字 「法輪圖形」和「真善忍」壯觀殊勝

從航拍鏡頭看到,由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長120米、寬11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躍然於綠洲之上,法輪圖形中間是一個大卐字元,四週四個小卐字元以及兩個上紅下藍、兩個上紅下黑的太極,「真善忍」三個大字,熠熠生輝,非常壯觀,殊勝。

由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長120米、寬11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
由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長120米、寬11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新唐人電視臺)

參加這次活動的許多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能借由這次排字活動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民眾,是非常高興的。希望有更多的人,通過我們活動,知道法輪大法好,從中受益。

通過修煉法輪功 學員們受益無窮

來自奧地利的大學生Patrick Arthofer
來自奧地利的大學生Patrick Arthofer(攝影:柳笛)

來自奧地利的Patrick Arthofer是一名大學生,主修心理學和數據分析。他說:「上高中時,我開始抽煙、喝酒,以至於嚴重影響了我的身體健康,學習成績也不好,以至於我不得不輟學了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裏,修煉法輪功多年的父親勸我和他一起學煉法輪功,我聽從了父親的勸告,很快,我放棄了抽煙、喝酒,身體恢復了健康。又回到學校繼續學習。並考入大學,成績很好,是學校幾個榮譽社團的成員。」

他說:「我們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總督島,排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字,很有意義,這表示,我們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是一個整體。我們都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我們有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的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並和我們一樣從中受益。」

來自臺灣的余小敏,在大學裡學的是平面設計
來自臺灣的余小敏,在大學裡學的是平面設計(攝影:柳笛)

來自臺灣的余小敏,在大學裡學的是平面設計,2007年開始學煉法輪功,她表示,學煉法輪功後,困擾我多年的鼻子過敏就不藥而癒了,從此告別了鼻子過敏;修煉法輪功,不僅身體健康,精神境界也提高很多,做設計時,為客戶著想,壓力小,容易出成果,受到客戶的好評。

她說:「今天天氣真好,是一個排字的好日子。希望排出最好的圖像,讓看到這個圖像的人從中受益。」

法輪功學員: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

今年已是79歲的高壽,來自加拿大的Constance Chipkerl
今年已是79歲的高壽,來自加拿大的Constance Chipkerl(攝影:柳笛)

Constance Chipkerl來自加拿大,今年已是79歲的高壽,她說:「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我曾經嘗試過世界多種修煉方法,就覺得這些不能解決人生的根本問題。1997年,我在一位朋友家裡,看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回家後,我放棄了所有以前學過的多種修煉方法,很快就在多倫多找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點,開始真心修煉法輪大法。20多年過去了,我現在的身體和精神狀態都比我20多年前還好,整個生活質量都提升了。我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對我的無限恩典。」

她說:「今天,我們世界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排字,就是通過這種方式,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讓更多的人受益。「

王沐之,在美國一所大學主修生物醫學,他和妹妹一起來參加排字
王沐之,在美國一所大學主修生物醫學,他和妹妹一起來參加排字(攝影:柳笛)

王沐之,在美國一所大學主修生物醫學,今天,他和妹妹一起來參加排字。他說,「在上高中時,他有一段時間感到學習壓力大,不知道人生的意義,精神空虛,學會了抽煙、喝酒,放縱自己的慾望,身體狀態很差,學習成績不好,人生陷入低谷,對未來很迷茫。」

這時,已修煉法輪功多年的媽媽告訴他,修煉法輪功能挽救你。他說:「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我戒掉了煙和酒,學習成績也好了。還考上了美國的大學。我很高興參加今天的排字活動」

他說:「希望有更多的人瞭解法輪功,修煉法輪功。」

在紐約一家醫院作內科醫生的Richard Sweeney
在紐約一家醫院作內科醫生的Richard Sweeney(攝影:柳笛)

Richard Sweeney在紐約一家醫院作內科醫生,他說:「修煉法輪功後,覺得自己比未修煉法輪功前更能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比以前更有耐心的去關心病人,幫助他們。」

他說:「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參加排字,自己也能參與其中,很高興。也很受鼓舞。希望通過我們的活動,有更多的人瞭解法輪功,修煉法輪功。」

由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長120米、寬11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
由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長120米、寬11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新唐人電視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