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者看到前世、過去和未來(圖)

作者:青笛 發表:2019-05-20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異功能者看到前世、過去和未來
從輪迴轉世的角度來看,人世就如一個巨大的舞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他凝望四周,房間變得恍惚,久遠的過去的景象浮現出來。突然他彷彿置身於一座皇宮的庭院中,在他面前是一位美麗白晰的女子……他還可以快進瀏覽這個女子的一生,宛如看一部電影。」

這是邁可。坦博特(MICHAEL TALBOT)發表於1991年的《全息宇宙》[1]一書中所描述的波蘭特異功能者奧所維奇(OSSOWIECKI)超越時空的解讀,當時是1935年2月14日,當拿到一小片人腳的化石後,他看到了上述的景象。

華沙大學著名學者龐尼亞妥斯基(PONIATOWSKI)教授曾經用各種石器和燧石等出土文物對奧所維奇的功能進行測試。奧所維奇拿到這些文物後,可以超越時空,看到與文物有關的場景,他對文物的年齡、文化淵源和地理位置的描述和龐尼亞妥斯基在筆記本上記錄的專家鑑定相符,僅有的幾次不符都是因為教授的筆記有誤,而奧所維奇則是正確的。有一次,教授給了奧所維奇一片麥格德林(MAGDALENIAN)文化的石器,這個石器時代的文化曾經在公元前一萬到一萬五千年活躍於法國一帶。奧所維奇告訴教授說那時的女人有著很複雜的髮型。這聽起來荒誕不經,但後來出土的雕像顯示奧所維奇是對的。在整個測驗過程中,奧所維奇提供了100多條這類信息,那些細節乍看起來和已知的史實不符,但後來都被證實是準確的。

全息宇宙》還記錄了另外一個類似的例子。多倫多大學人類學教授、加拿大考古學會的發起副主席易默生(EMERSON)曾和一位叫麥可幕蘭(MCMULLEN)的特異功能者合作進行考古發掘。和所有受過正規訓練的學者一樣,易默生教授開始的時候很懷疑麥可幕蘭回顧古老過去的能力,但通過與後者的合作,他對這種能力深信不疑,並在1973年的加拿大考古學者的一個年會上講述了他們的合作經歷。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有些人不僅可以看到過去,還可以看到未來。《全息宇宙》記錄了荷蘭特異功能者克洛斯特(CROISET)回首過去、展望將來的事蹟。歐美的很多研究者對他進行了嚴格的「座椅測驗」。實驗者首先從一個即將召開公共集會的大廳中隨機地挑選一張椅子,這個大廳可以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而且座位是不被參加集會的人預定的。實驗者不告訴克洛斯特這個大廳的名字和位置,也不透露這個公共集會的性質,只是問克洛斯特什麼人將會坐在那個座位上。在25年的時間裡,克洛斯特被測試過許多次,幾乎每次他都可以對將要坐在指定座位的人的性別、面容、衣著、職業、甚至這個人過去的事件給出準確的預測。

比如在1969年的1月6日,科羅拉多大學的艾森伯得(EISENBUD)教授對克洛斯特進行了測試。他告訴克洛斯特他選擇了一個即將發生在1969年1月23日的一個集會中的一個座位。當時遠在荷蘭的克洛斯特告訴艾森伯得教授說,將要坐在那個座位的人是個身高5尺9吋的男子,他的黑髮向後梳過去,鑲一顆金牙,他在科學界和工業界工作,有時他的工作服會染上綠色的化學物質。這個預測後來被證實了。

古巴出生的特異功能者考德魯(CORDERO)預測未來的能力在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具有了。當時他看到了即將發生的共產主義者奪取政權的情景。「我告訴我的家人,共產黨將佔據古巴,家人不得不離開,很多親戚會被槍殺。我實際上看到親戚們被槍殺。我能聞到那種味道並聽到槍聲。我覺得我就在當時的環境中。我可以聽到人們說話,但他們聽不到我也看不到我。我好像是在時間中穿行。」考德魯說,當他看到未來時,就如同在他的頭腦中看一場電影。

看來,過去發生的和將來發生的一切都被宇宙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完整地記錄著,有超常能力的人可以看到這種記錄。對於這種現象的成因和意義,如果只是從特異功能的角度來探究,我們會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如果我們把這個現象放置在輪迴轉世這個更為廣大的畫面中來看,一切都順理成章。

關於輪迴轉世,在過去幾十年中,許多學者對此做了大量有價值的研究,並有許多相關書籍發表。其中維頓博士和費舍合著發表於1986年的《轉世之間》[2]一書大概是第一本討論輪迴轉世之間的彼岸世界的書籍,這本書記錄了維頓博士十年的研究成果。維頓博士可以把受試者引導入催眠狀態,這種狀態頗類似於《道德經》所說的「惚兮恍兮,其中有像;恍兮惚兮,其中有物」,維頓博士發現受試者的意識在這種狀態下不僅可以回憶一個個前世,而且可以重歷轉世之間的彼岸世界,那裡的壯觀往往令受試者驚嘆得無以言表。

離開人世進入彼岸世界的生命可以極為詳盡地回顧自己的前世。那種回顧從時間和空間來講都是全息的,一生中事無鉅細瞬間完全的展現出來。人們在精神世界的道德覺知遠遠超過在俗世的自己,他們不會為自己的過錯找任何藉口,只會深深地痛悔。更高層次的生命會安排他們的來生,以彌補以前的過錯或更好地提高自己。這種安排就如同一個劇本,在一個人的往世中與之發生各種糾葛的人們會陸續出現在他的下一世,扮演各種重要的角色,清償彼此的恩怨,並提高各自的精神層次。

從輪迴轉世的角度來看,人世就如一個巨大的舞台,人們反覆地登台退場,在舞台上演繹著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平衡著各自的相欠,同時學習各種經驗和教訓。為了生命的還債和提高,發生在舞台上的一切都必須被記錄,而在舞台上將要發生的一切也都必須被安排,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宿命。有功能的人則可以看到過去的記錄和未來的安排,這就是宿命通。當然,未來的安排只是一個大致的劇本,它決定我們在舞台上將會遇到哪些人,將會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但我們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在待人接物上做出善惡的選擇,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將要為我們的選擇和行為負責。

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宿命通的功能是不能也無法追求得到的。在彼岸世界那個更高層次的空間裡,每個生命都具備這個能力。但當生命進入人世這個大舞台,他們就必須徹底地進入角色,暫時忘記更真實的自我和更根本的現實。當然,他們在這個舞台上的舉手投足仍然受到真實的自我的左右。只有這樣,生命才能在這個迷幻的舞台上學到其應該學到的精神知識。

參考書目

[1]Michael Talbot,The Holographic Universe.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1991.

[2]Joel L.Whitton,M.D.Ph.D.and Joe Fisher,Life between life:scientific explorations into the void separating one incarnation from the next.Doubleday&Company,Incorporated,1986.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