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離世後突然出現找父母尋仇索命(組圖)

發表:2019-05-25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離世後  一天夜裡突出現找父母尋仇索命
夫妻喪子後扯出一段前世因緣

一對夫妻對獨生子寵愛有加,卻也為兒子散盡家財,在兒子病逝後,夫妻倆整天神魂顛倒,苦不堪言。後來,經人推薦找老和尚看看有什麼因果關係,怎知夜裡離世的兒子反而來找他們尋仇。

故事發生在東北的一個農村。在村中有一對夫妻,他們有一個兒子。這個獨生子從小體弱多病,夫妻二人對這個孩子真是寵愛有加,孩子要甚麼給甚麼。為了給孩子治病,幾乎花光了家中的所有財產。當這個孩子長到18歲的時候,有一天,孩子指著家中唯一剩下的一匹大花馬說:「我要吃馬肉,把這匹馬殺了。」夫妻倆看著這好端端的馬,要殺了吃肉有點捨不得。這可是家中唯一值錢的牲口了,全家的地裏的活全靠這馬來幹,可他們看到兒子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樣子,又有些可憐。兒子在床上一個勁地喊:「快殺馬,我要吃馬肉,我非要吃這匹馬的肉,晚了我就吃不著馬肉了,我快死了。」

男子離世後  一天夜裡突出現找父母尋仇索命
孩子臥病在床吵著要吃馬肉

夫妻倆看著兒子要死要活地要吃這馬肉,於是,就狠了狠心真把這匹大花馬殺了,就燉了一鍋的馬肉,當兒子吃了一碗馬肉後,不到一個時辰,這個寶貝兒子真的躺在床上死了。夫妻二人嚎啕大哭,鄰人多次相勸也無濟於事。

兒子的死對二人的打擊太大了,回想起自從兒子一出生,就給這個家帶來了無窮的災難,現在連給孩子發喪的錢都沒有,夫妻二人百思不得其解。自從草草葬了孩子之後,這夫妻二人像失去了生活的勇氣一樣,整天神魂顛倒的。後來,有人給他們出主意說:「南山上有個廟裏有個老和尚,能解破許多離奇怪事,不如到廟裏讓老和尚看一看你兒子的事。」於是,這夫妻倆來到南山廟中見到老和尚說明來意。老和尚先沒說話,閉目禪坐了半天才緩緩說到:「你們二人與你們的兒子有前世的孽債要還,你們想要知道詳細的情況麼?」二人匍匐在地一個勁給老和尚磕頭說:「我們說甚麼也要知道事情的真正原因,請老方丈詳細說一說。」

男子離世後  一天夜裡突出現找父母尋仇索命
孩子前世是位富家千金,遭遇強盜姦污後跳下山崖。

老和尚慢慢地說起來:「在上一世中,你們的兒子是個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在她18歲那年,有一天,她父母帶著她去走親戚。不料,在途中被一夥強盜所劫。當時的強盜頭子就是這一世轉生成了你們家的大花馬,你們夫妻二人當時是這伙強盜的小嘍囉。這伙強盜(包括你們二人在內)搶光了他們的財物,殺死了那個千金小姐的父母,打散了家人,那個強盜頭子還姦污了這個千金小姐。事後,這個小姐在山崖邊說了句:來世一定要吃這頭目的肉,以解心頭之恨。說完就跳山崖而死。後來,因為強盜頭子行惡太多就轉生了畜道,而你們因某種原因轉生了人身來償還欠那個小姐的孽債。那個小姐就轉生成了你們的兒子,向你們索要前世的冤債。」夫妻二人聽了有些半信半疑,這和尚的話能是真的麼?

老和尚似乎看出了這二人的想法。就說:「如果你們不相信,請二位施主在本廟住上一夜,今晚發生的事可以驗證老衲的話。」於是,老和尚給他們二人找了一個單獨的客房,這二人就在廟中住下了。到了半夜的時候,這二人迷迷糊糊就像做夢一樣,聽見外面有人敲門。這夫妻二人想起老和尚的話,也不敢去開門,外面的敲門變成了砸門。這二人更是害怕,他們脫去衣服放在床上,人卻鑽到床下躲起來。不一會兒,門被砸開了,只見進來的人正是他們死去的兒子,只見他手拿一桿長槍,怒氣沖沖,直奔床而來,用長槍對準床上的被子和衣服一陣亂戳,嘴裏還說著:「殺死我父母的強盜拿命來,逼死我的強盜拿命來。」天快亮了,他才住手,到外面騎著馬走了。

男子離世後  一天夜裡突出現找父母尋仇索命
夫妻求見老和尚指點迷津(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大亮時,這嚇得半死的夫妻倆才從床下爬出來。他們穿上衣服來見老和尚,並講了夜裏似夢非夢的事。老和尚笑著說:「老衲所言不差吧!你們欠那千金小姐的債已還,可那小姐父母的命人家還要呢?」夫妻二人倒地便拜,請老和尚指點迷津。老和尚說:「只有棄惡從善,重新做人。吾佛慈悲,能化一切難,能解一切迷,能了一切緣……。」

於是,這二人從此吃齋念佛,成了虔誠的佛門信徒。這件事在當地流傳下來,告誡人們千萬不要作惡事、作壞事。否則,今生不還下世也要還的。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